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终夜】520贺文

【终夜】520

私设ooc严重

夜枭哼着歌好心情的跟阿福学做蛋糕,在毁了厨房之前终于做出一个能看能吃的蛋糕来,他从口袋摸出一个金属制的玩意塞进奶油里去。

      终极人穿着普通人的衣服(他都不记得他多久没穿这种伪装了。)在街上乱逛。至于他在这里的原因……今早夜枭打电话说让他去韦恩庄园吃饭,虽然怀疑夜枭有什么阴谋,但是想想今天的日子,还是换上衣服出来买礼物了……突然他看见一对耳钉,觉得挺适合夜枭的,便买了下来。东西买好了,终极人在想着怎么送出去为好……
      傍晚――
      夜枭摆好东西不意外的看见终极人现在自己面前,他不指望他会走正门。
     “蛋糕?你做的?”终极人看着桌子上的蛋糕,很是意外。
     “是啊~坐下,吃!”夜枭挺开心的让终极人坐下试试他的手艺。
     “你做的能吃?”终极人一脸怀疑的坐下,他刚刚看见了快被毁了的厨房……
    “ 少废话-_-#吃你的蛋糕!”
    “啧!”终极人怀疑的看着夜枭,还是把那个蛋糕吃了下去。夜枭就这么看着他吃,突然面前多了一勺蛋糕,夜枭看着伸向自己的蛋糕,一口吃了下去……
       夜枭不知道是自己运气问题还是怎么的,他咬到了本来要送给终极人,被他藏在蛋糕里的东西。
     “终极人,把手伸过来。”夜枭看着终极人,让他把手伸出来。
     “搞什么!”终极人不知所以,但还是把手伸了出去。夜枭抓住了他的手,终极人感觉到手指有着些冰凉的感觉,抬头一看,发现夜枭咬着一枚戒指正在往自己手上套,说实话,他挺惊讶的,同时也挺开心的,夜枭也准备了礼物。
     “嘶!”夜枭感觉到两边耳朵突然的疼痛“你干什么?!”
     “礼尚往来。”终极人晃着夜枭送的戒指回答道。夜枭找来镜子看见两只耳朵都有一枚耳钉,两只恶魔羽翼状的耳钉,意外的好看。夜枭开心的笑着,很满意这个礼物。终极人凑到夜枭的耳边,朝耳钉吹了一口气说到:“托马斯……节日快乐,我爱你~”之后,终极人满意的看到夜枭的脸难得红了。
      “我……我也爱你……卡尔”夜枭红着脸,觉得这一次还是不要说谎的好。然后他看见终极人笑了,笑得很开心……他觉得自己的脸更红了,毕竟他很久没看到终极人这样子笑了。
       终极人觉得脸红的夜枭很可爱,一把把他抱起,来到了卧室,把夜枭压在了身下“我现在更想吃你~托马斯”
      “那便来啊~”
       夜枭朝终极人的嘴唇吻了下去。

520~短小的一篇贺文~

评论(14)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