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塞哈】不知道第几个梗


XX大学

      这节课因为原教课老师生病,代课老师没来所以成了自习,哈尔无聊趴在桌子上昏昏欲睡的时候,他听到一个这几天他最想听到的声音。
      “我是你们这一个月的代课老师,我叫塞尼斯托。”讲台上的老师做完自我介绍之后又问到“这科的科代表是谁?”
      “老师,我是这科的科代表。”哈尔站起来回答道。
      “名字。”塞尼斯托挑眉看着站起来的哈尔,他到没想到能在这里见到对方,看来有些事他想躲都躲不掉。
      “哈尔.乔丹。”哈尔在塞尼斯托的示意下坐下之后思绪就飘到了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就一个星期前的事。

――――――――――――――――――

绿灯网吧
     
       因家里没电脑而来网吧的哈尔无奈的在网吧的电脑上翻着资料。
      “喂!小子你占了我的位子!”一道不善的声音传来,哈尔抬头望去,只见一个流里流气的小混混横眉怒眼的瞪着自己。哈尔心里不爽,呛声道“先来后到,这位置又没写有你的名字。”
      “臭小子你找打!我说这位置是我的就是我的!”小混混恶声恶气的说道。
      “你以为你是谁也好意思说!”哈尔继续呛声,反正打起来了他也不怕。正当小混混想动手大人的时候,网管的声音传了过来“要打出去打,不许在这里闹事。”小混混看见网管走了过来,搁下几句狠话就走了。
      “谢谢”哈尔笑着对网管道谢。
       “不用,难得见来网吧查资料的学生。”网管板着个脸回答道。
        “嘿!别板着个脸,不知道的还以为我惹你生气了呢!”哈尔看对方没有回答的意思,又接着说“我叫哈尔,你叫什么名字啊?”哈尔问完就觉得自己肯定是脑抽了,人家只是顺手帮忙,凭什么告诉自己名字。
     “塞尼斯托。”塞尼斯托说完就走回服务台那边了,留下哈尔一脸迷茫的看着他的背影,大概是没想到对方居然会回答。

――――――――――――――――――

学校附近的巷子里

      哈尔看着面前几个堵他路的小混混,心想自己最近是不是流年不利啊……
     “臭小子,你刚刚在网吧挺牛的啊,我看这次谁能救你!”其中一个小混混恶狠狠的说到。
     “哈!原来是寻仇的啊。”正好练练手,哈尔想着就有点兴奋,毕竟他也不是什么乖学生。
     “你们在干什么。”正在哈尔准备开打的时候,一道冷清的声音响起,他转过身看去,看见刚刚在网吧帮自己的网管走了过来,而那些小混混则向别的方向跑开了。
     “塞尼斯托?看来我们挺有缘哈!”哈尔笑着说到“这些小混混挺怕你的啊?”
     “嗯。”塞尼斯托随意的应了一声,顿了顿之后说到“刚来的时候被他们打劫过,然后我把他们一个个都揍了一顿。”
哈尔听着对方轻描淡写的说着,总觉得那些小混混被揍的挺惨的,不然为什么一见到人家就跑。
     “嘿!塞尼斯托,你帮了我两次我请你吃饭吧?”哈尔提议道。然而塞尼斯托并没有这个意愿,他说:“不了,反正不会再见面的。”
     “哈!那可不一定。”哈尔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的脑子会冒出个奇怪的想法,但他想到了就说了“我们打个赌吧~”
     “什么?”塞尼斯托一时没反应过来。
      “我们再见面的时候我请你吃饭你一定要来!”哈尔说完没等塞尼斯托回答就跑开了。留下塞尼斯托自己风中凌乱,但他也没在意多久,毕竟他觉得他们不会再见面的。
       然而有些事情是躲得了初一躲不了初五的。

      放学时间
     在同学走完之后,哈尔走向讲台坏笑的对着塞尼斯托说:“老师,我就说我们很有缘~赌局是我赢了哈!”
     “唉……”塞尼斯托整理完资料后跟着哈尔一道走了,去履行他那自己没同意的赌注。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