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塞哈】失忆梗后续

想了想还是把后续磨叽出来了⊙▽⊙

还是舍不得BE啊~

管不住自己的手啊啊啊啊≧﹏≦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我还是没把后续三搞出来@_@

失忆梗:

https://kecksbwn.lofter.com/post/1ecf044c_10774628

后续1:

       守护者找哈尔之前,他在过着他原本的生活,试试飞机打打怪,时不时和正联刷个野打打BOOS或者救个灾什么的,总之日子过的很滋润……如果无视掉每天晚上都会想起那个死了的外星人的话。

       可现在,哈尔只想爆粗,他在这个鸟不拉屎的星球已经晃荡了两天了,就是因为守护者说这里有黑灯戒的反应,但本土的绿灯侠找不到所以让自己来帮忙。这两天别说黑灯戒,他就连一个人都没见到,这无疑是大海捞针啊,这要怎么找。

       [警告!发现红色光谱!]

       哈尔正在抱怨的时候灯戒发出了警报,他一瞬间开启了防护罩,然后抬头望去,一道红色的光芒直直向这里冲来,他往后退了一段距离,警戒的看着砸在自己原先位置的红灯。

       “看我找到了什么!一个绿灯侠!”红灯看着哈尔就像哈尔是他的猎物一样“虽然不是塞尼斯托,但也足够我回去交差了!!”红灯用灯戒向哈尔射出一道激光。

       “塞 尼 斯 托?!”哈尔再加强保护罩的同时一字一顿的问对方。

     “我们并不相信他死了,因为没有看到他的灯戒。”红灯发出猛烈的攻击,看着渐渐抵挡不住的哈尔大笑到“不过把你抓了,等找到他的时候在他面前把你杀了,一定会很有趣的!”

哈尔已经没力气回他的话了,他被对方的攻击打的不可开交,而且,他的灯戒经过两天的消耗没充电就和红灯对打,现在已经没多少电了。

      “什么?!怎么回事?!”

        在哈尔想办法脱身的时候,红灯的声音响起的同时红灯的攻击停止,他奇怪的抬起头来,看见了他这两天一直在找的东西,黑灯能量……黑灯能量把红灯侵蚀了。正当哈尔准备对付被黑灯侵蚀的红灯时,那些能量却消退了,那些能量除了把红灯弄死了以外就没做别的事,顺着来路消退。哈尔把自己的灯戒充满电,跟着黑灯能量的痕迹一路向前。他跟着黑色能量穿过树林,来到树林中间的小湖边,在这里他看见了一个他最想见却认为再也见不到的人……

     “塞尼斯托?!”哈尔刚想冲上去,眼角却看见了塞尼斯托手上的黑灯戒,他收回脚步,警戒的问到:“黑灯戒?!你到底是谁!”

     “乔丹,你的警戒性有增强啊。”塞尼斯托看着警戒的哈尔,随手把手上的黑灯戒摘下扔给他,希望这能消除他的警戒。

      哈尔看着扔在面前的黑灯戒,一脚踩碎黑灯戒后,又看看塞尼斯托恢复黑衣长裤的样子,他知道,面前的人是真的,他没死。塞尼斯托没死的想法一瞬间充满哈尔的脑袋,他忍着两眼的眼泪冲向对方死死地抱住,他把自己的身体全都挂在了对方的身上。

      塞尼斯托由着哈尔抱着自己,听着他用闷在自己肩上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嘀咕着自己的名字。

       过了好一会,塞尼斯托无奈的看着哈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行了,叙旧和经过之后在聊。”他想起来哈尔把黑灯戒踩碎了“你把黑灯戒踩碎了怎么办,你有办法带我回去?”

       哈尔抬起头迷茫的看着他,过了好一会才想想起什么的把手伸向自己的脖子,在塞尼斯托疑惑的目光中拉出了一枚黄色灯戒,然后对着他解释道“我让蝙蝠侠弄了个可以屏蔽灯戒侦查生命体的装置,所以这个还在我这里。”哈尔把项链摘下的同时,戒指锁定恐惧情绪飞向塞尼斯托,他一边看着这一幕一边嘀咕“原本是想留个纪念的,现在你回来了就还给你好了。”

     “哼~话说回来乔丹你是怎么恢复记忆的。”塞尼斯托带上灯戒后挑眉看着哈尔,他不是用灯戒把他的记忆删掉了么。

     “哼哼!你的灯戒有记录!”哈尔想起这事就生气,他向塞尼斯托抗议到“你为什么要把我记忆删了啊?!”

      “……你知道的。”塞尼斯托并未多做解释。

     “可是,我不想忘记啊。”哈尔停顿了一下接着说“这种事没有下次!我的心脏可受不了这一惊一吓的!”

     “好。”塞尼斯托答应了哈尔,但心里却想着下次他还是会这么做的。

       哈尔趴在塞尼斯托的身上想了想问到:“塞尼斯托,你等下是回科瓦德还是?”

      “回科瓦德。”塞尼斯托看着哈尔失落的眼神加了一句“整顿完就去找你。”

       哈尔恢复了精神,拉着塞尼斯托巴拉巴拉的问着事情的经过。塞尼斯托告诉哈尔说,他躲着红灯来到这个星球,在这里被黑灯戒附身,被黑灯戒附身了所以没有生命体征,因此没有被红灯找到,在他挣脱黑灯戒的控制不久后,哈尔就找来了……

       海滨城

       飞行基地

       哈尔刚测试完一架新出的飞机。他出了飞机,在飞机旁和卡罗尔讨论这这架飞机的优缺点。

     [发现黄色光谱]灯戒的警告打断了他们的讨论。

     “阿嗷!我得去看看。”哈尔把灯戒从口袋里拿出来带上后对卡罗尔说到“飞机还有什么问题再联系我吧。”说完,哈尔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穿上制服向天上飞去。灯戒定位了黄色光谱的位置,在他家里……一动不动的像是在等他。

      哈尔在自家门口褪下制服,开了门。他看见客厅沙发上坐着他等了半个月的人。

     “真慢。”塞尼斯托刻薄的说着。

     “嘿!我还要上班的好么!”哈尔不满的反驳到。

―――――――――――――――――

后续2

夜深

       塞尼斯托是被身边的动静吵醒的,他转过身正想问对方这么晚不睡折腾什么,但他却看见把自己卷成一团,眉头紧皱浑身冒冷汗的哈尔。

     “乔丹!乔丹!”塞尼斯托撑起身子叫着哈尔的名字摇了摇他,试图把他叫醒。

      哈尔突然睁开眼睛大叫着猛地坐起来,那瞪大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恐惧。塞尼斯托刚想问他怎么了,哈尔便扑了过来紧紧的把自己抱住,嘴里一遍遍的念叨着太好了,只是梦这一类的词汇。塞尼斯托伸手在哈尔的背后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耳旁说着没事了,只是噩梦而已。等到哈尔的情绪稳定之后,塞尼斯托才问他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你死了,为了救我死的。”哈尔在塞尼斯托的怀里闷闷的说到“你还对我的记忆和灯戒记录动了手脚让我忘记了你……”塞尼斯托并没有说什么,他就这么静静的听着哈尔讲“如果不是蝙蝠侠让超人把你的灯戒扣下来,说不定我就会这么忘记你了。”哈尔顿了顿,继续说到“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忘记你也不想你死。”哈尔说完之后,房间里除了两人彼此的有力拥抱和呼吸,便只剩下悄无声息的寂静。

       “我不会死的。”在哈尔以为他们就要这样待到天亮时,塞尼斯托说话了“哪怕是救你我也不会有事的。”

      “恩。”哈尔抱得更紧了些。

        他们还是以拥抱的姿势待到了天亮,就这么静静的抱着。

――――――――――――――――――

私心塞叔是可以摆脱黑死帝的控制滴= ̄ω ̄=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