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超蝙超】无题(起名废一个,想不出)

3
          瞭望塔
       瞭望塔上,除了蝙蝠侠和超人的另外五个人聚在一起聊八卦。
      “你们有没有觉得蝙蝠侠最近越来越阴沉了?”闪电侠忍不住好奇先开了口“他们的气氛好奇怪,是不是吵架了?”
       “说是吵架,其实也就是蝙蝠侠单方面冷战而已吧??”哈尔觉得蝙蝠侠最近很奇怪“平时他们还会吵吵架什么的,现在蝙蝠侠就是全程冷漠脸,超人说什么都不理不睬的。”
      “这几天超人的眼神就像是被抛弃的小狗一样。”维克多想了想超人这几天的眼神抖了抖一身的鸡皮疙瘩“看了就不忍心,不知道蝙蝠侠是怎么忍心不去管的。”
       “谁知道……”
       “自从上次超人在哥谭中了氪石子弹之后就这样了。”戴安娜觉得蝙蝠侠是觉得超人帮他挡枪而受伤是自己的责任“可能是觉得自责?”
      “得了吧!说是觉得自己的计划不够周密而懊恼都比自责可信。”哈尔并不信蝙蝠侠会有自责这种情绪。
      “要不乔恩你去看看他们到底怎么了⊙▽⊙”比利觉得还是叫乔恩比较直接。
比利的话一出,所有人都看向了火星猎人。
      “差不多吧。”火星猎人觉得蝙蝠侠不应该把意外的责任也抗到自己身上。
       ……
       八卦直到超人冲进来找命运博士并把他带向医务室而打断,众人意识到出事了便一并跟了上去。
      医务室里,蝙蝠侠昏迷着超人在旁边着急的等着命运博士的检查结果。
      “蝙蝠侠这是怎么了?”巴里看向超人关心到。
      “我不知道,我接到信号过去时,B就已经是这个样子了,旁边躺着个魔法师,我怀疑是中了魔法,所以把命运博士找来。”超人头也不回的回答着闪电侠的问题,视线还是紧紧的粘在了蝙蝠侠的身上。生怕错过了什么似的。
     “蝙蝠侠中的魔法会让他在梦中看见他最害怕发生的事情。”命运博士已经检查完毕,转过身向联盟众人解释魔法的作用“如果蝙蝠侠挣脱不出来,他便要一直这样沉睡下去。”
      “博士,只能靠他自己么?没有别的办法了么?”超人一脸担忧,他并不想让蝙蝠侠自己面对。
      “有个魔法可以进入他的潜意识里将他唤醒。”命运博士环视了一遍众人,将眼睛定在超人身上“但是只有他信任且没防备的人才能进去,而且很危险,一个不小心就可能被困在里面。”超人眼神一暗,他并不怕危险,但他不确定蝙蝠侠是否信任他。
      “蝙蝠侠有信任的人么?有么?”哈尔觉得蝙蝠侠并不信任任何人。
      “天才,虽然我不想承认,但我觉得你说的很对。”巴里对哈尔的话表示认同。
      “普通人可以么?”超人觉得蝙蝠侠信任的人大概只有阿尔弗雷德了吧。
      “如果是普通人,危险会更高,因为我们不知道进去后会面对什么危险。”命运博士并不赞同找普通人。
      “让超人去吧。”火星猎人说了个让人难以置信的人。
      “我可以吗?乔恩?B最防备的大概就是我吧。”超人眼底浮现点点星光,但很快又暗了下去。
      “就是啊!谁不知道蝙蝠侠存了一仓库的氪石来防备超人!”巴里快人快语的把这句话说完,他并没有注意超人因为这句话再次遭受打击。
      “尽管这很矛盾,但是蝙蝠侠最信任的的确是超人。”火星猎人继续说着能让人惊掉下巴的话。
      “真的?”超人用一双亮晶晶的眼睛不可置信的看向火星猎人。
      “真的”火星猎人淡定的回答。
      “那事不宜迟,博士,我们开始吧”超人的到肯定回答后看向命运博士“怎么做才能让B醒来?”
       “不清楚,唯一知道的是,蝙蝠侠挣脱出来的话,你的意识会回到你的身体。”命运博士觉得还是把风险说清楚比较好“会不会有精神上的冲击也不清楚。如果叫不醒蝙蝠侠,你也会困在里面,你确定你要去么?”
      “确定,博士。”超人飘到蝙蝠侠身旁的床躺下。
      “卡尔,一定要把他带回来。”戴安娜抓着超人的手认真的说到“我们在家等你们。”
      “我会的,我一定会把B带回来的!”
       “那我们开始吧。”在命运博士的咒语中,超人逐渐失去了意识“接下来就看他们的了。”
      “希望蝙蝠侠醒来后不要怪我们没拦着超人去冒险。”哈尔有点担心。
      “他只会怪自己。他多半会觉得是自己责任,是他把超人带到危险之中的。”戴安娜觉得蝙蝠侠责任感太重,总是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抗。明明不是他的责任,却认为是他自己的计划不够周详而导致大家的受伤。特别是超人帮他挡攻击而受伤的时候,蝙蝠侠会一连好几天都会沉着脸,可能觉得自己受伤都比超人帮他挡着好。
     “他们会成功的,对吧?”
     “会的,一定会的。”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