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Sinhal坑里爬不出来了……

超蝙整理

无题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95e9b6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99d98e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a10a99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a43f97

论坛体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ae1a8b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247a0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4121e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6947c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8ef58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bbdf8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cf794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c3b50d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c6e2d7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c9867d

520贺文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be6959

日常舍友求别闹(论坛体)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d52f37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d57b39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dc04f1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df4aca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e696a0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ecf9af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f671d4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f6ae5c

日常舍友求别闹番外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f671df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f93a73

六一儿童节贺文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ff1bdcf

你还记得我么

http://sinhalbmsg.lofter.com/post/1ecf044c_1018dd47

哇!咖喱大大的本本到了⊙▽⊙
好好看^ω^
感谢大大的出产≧﹏≦

【绿红】告白

私设ooc严重
嘛~全是重发吧,之前懒得码字发的手稿貌似看不清楚@_@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啦啦啦啦(≧▽≦)又到周末了呦≧﹏≦来嘛来嘛?

      巴里家

      “哈尔!!”巴里看着自家空掉的冰箱,向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影叫到。
      “呃……巴仔,你听我解释!”哈尔笑得一脸尴尬,他不是故意吃掉那些零食的,他只是玩手机玩的太嗨,一个不注意就吃完了。
      “天才!我带你来我家不是让你把我家的零食给吃光的!”巴里但不是心痛那些被哈尔吃掉的零食,毕竟谁吃不是吃,可是!哈尔居然没有留点给自己,等下自己又要去躺超市了。
      “抱歉巴仔,咱们去楼下的超市吧,我请你。”哈尔乖乖认错,表示他负责零食钱。
      “好吧,我们走吧,顺便买个菜。”巴里把钥匙和钱带上招呼哈尔出门。

        超市

       巴里正在研究着晚上吃些什么好,哈尔则在后面推着已经装了一车的零食。
      “天才!你喜欢吃什么?”巴里转过身去问哈尔。
      “恩……咱们吃海鲜吧。”哈尔突然想吃海鲜。
      “恩,那就吃海鲜吧。”巴里转过身往海鲜区走去。哈尔看着正在挑海鲜的人,苦恼的想着明天该去哪里玩好呢,知道巴里挑完海鲜走向他的时候,他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
      “嘿!巴仔,我们明天去游乐园玩吧”哈尔接过巴里挮过来的海鲜提议到。
      “哎?!好啊!”

     
       游乐园

       哈尔在过山车的栏杆面前等着巴里买票,再一次确认自己该带的东西都带齐了,没有落下东西之后,跟着巴里坐进了过山车时还在想什么时候跟巴里告白比较好…………
      “啊啊啊啊啊!!!”过山车下坡时的刺激和周围的喊叫声打断了哈尔杂七杂八的想法,因为他自己也叫了出来……哈尔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脚都软了。
     “哈尔?你还好么?”巴里担心的看着哈尔。
      “没事。”哈尔站直身体用铁青的脸色做一脸无所谓的样子,逼还是要装的嘛。
      巴里一脸兴奋的玩着各种刺激的项目之后来到了鬼屋的栏杆前。哈尔看着鬼屋想到:好险不再是高空项目了。
      进了鬼屋之后,哈尔觉得鬼屋还是不错的,因为巴里自从进了鬼屋之后就一直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没想到巴里还怕鬼。
    “啊啊啊!鬼啊!”巴里自从进了鬼屋就没停止过尖叫,紧紧的拽着哈尔,哈尔好笑的看着巴里炸毛,心想:这样的巴里好可爱~等到他们除了鬼屋,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哈尔觉得现在应该可以了,就向巴里提议到“巴里,我们去划船吧?”哈尔觉得在小船上执行自己的计划是个不错的选择。
      “欧,好啊。”巴里刚经历一个刺激的活动,觉得放松一下也好。
       哈尔将小船划到湖中央,趁着巴里在看风景的时候,拿出准备好的烟花点燃。
      “咻――砰”烟花爆炸,空中浮现出一行字

     [Barry,Will  you  please  be  my  boy?]

       巴里看着天空中突然出现的烟花红了脸,他转过身去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哈尔惊叫到:“天才!你在干什么!”
      “巴里,我是认真的!”哈尔认真的看着巴里的眼睛接着说“我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吧!”
     “哈尔……你把这事搞得人尽皆知了!”哈尔的视线让巴里无处可逃。
       “人尽皆知才好!这样大家就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了!”哈尔一点都不介意这事闹大,反而觉得这样更好。
      “嘿!天才!我还没同意呢!”巴里的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了。
      “那你同意么?”哈尔直直的望着巴里的眼睛。
      “我……同意啦!”巴里无处可逃只能答应,而且他很高兴。
      “欧!巴仔!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哈尔一把抱住巴里。
      “天才闭嘴!”巴里已经把头埋在了哈尔的肩上。
       烟花下,两人拥抱着,亲吻着。

――――――
事后
“话说,天才你的烟花哪来的?” 
“我找托尼和布鲁斯帮我弄得。”   

恩……依旧短的可以系列……

五十粉点梗~

欧耶✌五十粉了~
发个点梗文~
希望有人理我啦~

本人吃的CP有:超蝙终夜,sinhal,WW史蒂夫,钢赞,箭闪

占tag致歉

求朋友们务必赏光哟~~~
@腦洞大開的柳冉
@钻石星尘-写作进阶练习中
你们来么≧﹏≦

【塞哈】失忆梗后续

想了想还是把后续磨叽出来了⊙▽⊙

还是舍不得BE啊~

管不住自己的手啊啊啊啊≧﹏≦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我还是没把后续三搞出来@_@

失忆梗:

http://kecksbwn.lofter.com/post/1ecf044c_10774628

后续1:

       守护者找哈尔之前,他在过着他原本的生活,试试飞机打打怪,时不时和正联刷个野打打BOOS或者救个灾什么的,总之日子过的很滋润……如果无视掉每天晚上都会想起那个死了的外星人的话。

       可现在,哈尔只想爆粗,他在这个鸟不拉屎的星球已经晃荡了两天了,就是因为守护者说这里有黑灯戒的反应,但本土的绿灯侠找不到所以让自己来帮忙。这两天别说黑灯戒,他就连一个人都没见到,这无疑是大海捞针啊,这要怎么找。

       [警告!发现红色光谱!]

       哈尔正在抱怨的时候灯戒发出了警报,他一瞬间开启了防护罩,然后抬头望去,一道红色的光芒直直向这里冲来,他往后退了一段距离,警戒的看着砸在自己原先位置的红灯。

       “看我找到了什么!一个绿灯侠!”红灯看着哈尔就像哈尔是他的猎物一样“虽然不是塞尼斯托,但也足够我回去交差了!!”红灯用灯戒向哈尔射出一道激光。

       “塞 尼 斯 托?!”哈尔再加强保护罩的同时一字一顿的问对方。

     “我们并不相信他死了,因为没有看到他的灯戒。”红灯发出猛烈的攻击,看着渐渐抵挡不住的哈尔大笑到“不过把你抓了,等找到他的时候在他面前把你杀了,一定会很有趣的!”

哈尔已经没力气回他的话了,他被对方的攻击打的不可开交,而且,他的灯戒经过两天的消耗没充电就和红灯对打,现在已经没多少电了。

      “什么?!怎么回事?!”

        在哈尔想办法脱身的时候,红灯的声音响起的同时红灯的攻击停止,他奇怪的抬起头来,看见了他这两天一直在找的东西,黑灯能量……黑灯能量把红灯侵蚀了。正当哈尔准备对付被黑灯侵蚀的红灯时,那些能量却消退了,那些能量除了把红灯弄死了以外就没做别的事,顺着来路消退。哈尔把自己的灯戒充满电,跟着黑灯能量的痕迹一路向前。他跟着黑色能量穿过树林,来到树林中间的小湖边,在这里他看见了一个他最想见却认为再也见不到的人……

     “塞尼斯托?!”哈尔刚想冲上去,眼角却看见了塞尼斯托手上的黑灯戒,他收回脚步,警戒的问到:“黑灯戒?!你到底是谁!”

     “乔丹,你的警戒性有增强啊。”塞尼斯托看着警戒的哈尔,随手把手上的黑灯戒摘下扔给他,希望这能消除他的警戒。

      哈尔看着扔在面前的黑灯戒,一脚踩碎黑灯戒后,又看看塞尼斯托恢复黑衣长裤的样子,他知道,面前的人是真的,他没死。塞尼斯托没死的想法一瞬间充满哈尔的脑袋,他忍着两眼的眼泪冲向对方死死地抱住,他把自己的身体全都挂在了对方的身上。

      塞尼斯托由着哈尔抱着自己,听着他用闷在自己肩上的声音一遍又一遍的嘀咕着自己的名字。

       过了好一会,塞尼斯托无奈的看着哈尔,伸手拍了拍他的肩膀道:“行了,叙旧和经过之后在聊。”他想起来哈尔把黑灯戒踩碎了“你把黑灯戒踩碎了怎么办,你有办法带我回去?”

       哈尔抬起头迷茫的看着他,过了好一会才想想起什么的把手伸向自己的脖子,在塞尼斯托疑惑的目光中拉出了一枚黄色灯戒,然后对着他解释道“我让蝙蝠侠弄了个可以屏蔽灯戒侦查生命体的装置,所以这个还在我这里。”哈尔把项链摘下的同时,戒指锁定恐惧情绪飞向塞尼斯托,他一边看着这一幕一边嘀咕“原本是想留个纪念的,现在你回来了就还给你好了。”

     “哼~话说回来乔丹你是怎么恢复记忆的。”塞尼斯托带上灯戒后挑眉看着哈尔,他不是用灯戒把他的记忆删掉了么。

     “哼哼!你的灯戒有记录!”哈尔想起这事就生气,他向塞尼斯托抗议到“你为什么要把我记忆删了啊?!”

      “……你知道的。”塞尼斯托并未多做解释。

     “可是,我不想忘记啊。”哈尔停顿了一下接着说“这种事没有下次!我的心脏可受不了这一惊一吓的!”

     “好。”塞尼斯托答应了哈尔,但心里却想着下次他还是会这么做的。

       哈尔趴在塞尼斯托的身上想了想问到:“塞尼斯托,你等下是回科瓦德还是?”

      “回科瓦德。”塞尼斯托看着哈尔失落的眼神加了一句“整顿完就去找你。”

       哈尔恢复了精神,拉着塞尼斯托巴拉巴拉的问着事情的经过。塞尼斯托告诉哈尔说,他躲着红灯来到这个星球,在这里被黑灯戒附身,被黑灯戒附身了所以没有生命体征,因此没有被红灯找到,在他挣脱黑灯戒的控制不久后,哈尔就找来了……

       海滨城

       飞行基地

       哈尔刚测试完一架新出的飞机。他出了飞机,在飞机旁和卡罗尔讨论这这架飞机的优缺点。

     [发现黄色光谱]灯戒的警告打断了他们的讨论。

     “阿嗷!我得去看看。”哈尔把灯戒从口袋里拿出来带上后对卡罗尔说到“飞机还有什么问题再联系我吧。”说完,哈尔找了个没人的地方穿上制服向天上飞去。灯戒定位了黄色光谱的位置,在他家里……一动不动的像是在等他。

      哈尔在自家门口褪下制服,开了门。他看见客厅沙发上坐着他等了半个月的人。

     “真慢。”塞尼斯托刻薄的说着。

     “嘿!我还要上班的好么!”哈尔不满的反驳到。

―――――――――――――――――

后续2

夜深

       塞尼斯托是被身边的动静吵醒的,他转过身正想问对方这么晚不睡折腾什么,但他却看见把自己卷成一团,眉头紧皱浑身冒冷汗的哈尔。

     “乔丹!乔丹!”塞尼斯托撑起身子叫着哈尔的名字摇了摇他,试图把他叫醒。

      哈尔突然睁开眼睛大叫着猛地坐起来,那瞪大的眼睛里满满的都是恐惧。塞尼斯托刚想问他怎么了,哈尔便扑了过来紧紧的把自己抱住,嘴里一遍遍的念叨着太好了,只是梦这一类的词汇。塞尼斯托伸手在哈尔的背后有一下没一下的轻拍着,一遍又一遍的在他耳旁说着没事了,只是噩梦而已。等到哈尔的情绪稳定之后,塞尼斯托才问他梦到了什么。

     “我梦到你死了,为了救我死的。”哈尔在塞尼斯托的怀里闷闷的说到“你还对我的记忆和灯戒记录动了手脚让我忘记了你……”塞尼斯托并没有说什么,他就这么静静的听着哈尔讲“如果不是蝙蝠侠让超人把你的灯戒扣下来,说不定我就会这么忘记你了。”哈尔顿了顿,继续说到“我不想这样,我不想忘记你也不想你死。”哈尔说完之后,房间里除了两人彼此的有力拥抱和呼吸,便只剩下悄无声息的寂静。

       “我不会死的。”在哈尔以为他们就要这样待到天亮时,塞尼斯托说话了“哪怕是救你我也不会有事的。”

      “恩。”哈尔抱得更紧了些。

        他们还是以拥抱的姿势待到了天亮,就这么静静的抱着。

――――――――――――――――――

私心塞叔是可以摆脱黑死帝的控制滴= ̄ω ̄=

【塞哈】ABO设定

 @Angel 大大!我把你的梗写完了!感觉好像写毁了,请你不要介意
≧﹏≦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来吃肉😂

第一次开车献给塞哈啦啦啦(≧▽≦)

我第一次开车,请大家多多关照≧﹏≦

http://www.mtslash.net/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33003&extra=page%3D1&mobile=2

【塞哈】日常舍友求别闹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干巴爹了哟~我的搞定了~啦啦啦啦(≧▽≦)
@腦洞大開的柳冉 之前和你说记完脑洞就更,结果我居然拖了六天≧﹏≦

323L
早上好
324L

325L
早上好
326L
你们好早
327L
起的好早啊你们
328L
因为我们都在期待楼主的好消息啊
329L
对对对!
330L
这么早,楼主都不一定醒了吧
331L脑洞大过天
我醒了!
332L
哇!
333L
楼主这么早?!
334L
好早!
335L跑得快性子慢
他紧张的一大早就起来了,还把宿舍搞得吵得厉害,我们基本都被吵醒了。
336L
楼主紧张说明楼主在乎他学长的反应啊
337L
楼主怕学长不答应啊
338L脑洞大过天
对啊!万一学长不答应怎么办学长说我认不清感情怎么办说我一时糊涂怎么办说我想多了怎么办说我只是因为他照顾生病的我所以产生吊桥反应怎么办万一他不喜欢我怎么办
339L
……
340L
楼主慢点
341L
楼主别那么急
342L
慢慢来
343L
现在急也没用啊
344L
楼主先平复下心情
345L
冷静一下
346L
楼主告完白在紧张
347L脑洞大过天
我就是紧张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348L跑得快性子慢
天才冷静!B他已经在盯着你了!
349L脑洞大过天
什么!我试试……
350L
楼主慢慢来不要激动
351L
对对!深呼吸一下
352L跑得快性子慢
楼主去上课了
353L
这么快?
354L
公共课?
355L跑得快性子慢
上早课而已,公共课在下午
356L

357L
白激动了
358L
一盆冷水倾盆而下
359L
弱弱的问一下跑得快
下午能直播么?
360L
直播!
361L
求直播!
362L跑得快性子慢
我?我不行,我和他不是一个专业的
@老冰棍
学长你来直播?(之前帮楼主请假的学长)
363L
哇哇!
364L
这是之前帮楼主请假的那个学长啊!
365L
哇偶!
366L
这位学长一直在帖子里潜水??
367L
哎!我突然发现这个ID之前给楼主出过主意来着
368L
哎??
369L
我往上翻了翻还真是
370L老冰棍
我尽量吧,毕竟我不是语言系的,可能有点乱
371L
不不不!
372L
有直播我们就很开心了
373L
对对对!
374L跑得快性子慢
好期待天才的告白
375L
同期待
376L
同期待
377L老冰棍
其实我也挺期待的
378L
坐等下午
379L
哈哈哈哈
380L
同等!

381L
等~

382L
突然觉得时间过的好慢啊……

383L
不急不急慢慢等

384L
还没得啊

385L.SIN
…………

386L
好期待啊

387L
大家都很期待啊
389L
那当然了
390L
大家都想看戏啊呸是后续
391L
看戏哈哈哈哈
392L
哎╯﹏╰手残了
393L
好逗
394L
哇哦⊙ω⊙
395L
哎,好无聊
396L
楼主在欢乐多
397L
希望这次能成
398L
能成!
399L
一定能成
400L
对!
401L老冰棍
你们楼主把学长扯到一旁没人的地方去了
402L
哇!
403L
好棒
404L
终于开始了
405L跑得快性子慢
天才他终于动手了!
406L老冰棍
楼主磨磨唧唧的,学长皱着眉就这么看着楼主
407L
楼主还墨迹个什么!
408L
这不成器的楼主!快上啊!
409L
磨叽个啥啊!
410L老冰棍
楼主出声了,我这边有点远听不见他们说了什么,学长有点被吓着的样子
411L
楼主做了什么
412L
居然能把他学长吓着
413L
楼主太猛了
414L老冰棍
学长用手揉了揉楼主的头发说了什么,楼主开心的一把抱住学长拼命蹭。他们走过来了,撤了
415L
哇哇!
416L
这是成了对吧!
417L
对对对!
418L
成了!
419L
好耶!
420L
追了这么久终于HE了
421L
等会楼主回来肯定得瑟了
422L
看在终于成了的份上我可以不计较他得瑟
423L
对对对
424L跑得快性子慢
天才终于给力了一次
425L
楼主这是不给力到什么程度跑得快你这么说他
426L跑得快性子慢
他平时除了试飞机之外就没啥给力的了
427L
哈哈哈哈
428L
可怜的楼主
429L
楼主翻记录的时候会气死的
430L跑得快性子慢
不会,最多就发泄一下,不会气死
431L脑洞大过天
……
432L
说曹操曹操到?!
433L跑得快性子慢
天才下课了?
434L脑洞大过天
是啊,一下课开屏就见你们说我坏话还跟踪我
435L
哎呀!
436L
我们也只是想看看后续罢了嘛
437L
对啊对啊
438L
别怪我们啦
439L高富帅
你真的把他搞定了?!我的天!你怎么搞定那个性冷淡的!
440L老冰棍
托尼!!
441L
呃……
442L脑洞大过天
喂喂!学长不是性冷淡!
443L
楼主你们到哪一步了??
444L
楼上这问题真是……其实我也想问!
445L
我也想
446L
楼主快坦白!
447L跑得快性子慢
天才他在翻记录
448L
记录有什么好看的
449L
就是就是
450L
快来给我们八卦一下啦
451L脑洞大过天
我翻完回来了
452L
楼主快说说
453L脑洞大过天
我发现了个意外的人……
454L.SIN
接吻
455L脑洞大过天
?!
456L跑得快性子慢
?!
457L高富帅
?!
458L老冰棍
?!
459L
哦哦哦哦哦!!
460L
接吻哎!!!
460L
454楼怎么知道的?!
461L
对哦!又不是楼主
462L
楼上那一大群怎么那么惊讶?
463L高富帅
@SIN 卧槽(#゚Д゚)你居然在窥屏!
464L老冰棍
惨了……
465L跑得快性子慢
我究竟在担心什么……
466L脑洞大过天
学长……
467L.SIN

468L脑洞大过天
学长一直在看?
469L.SIN

470L
这就是楼主的学长啊!
471L
好像很冷的样子
472L跑得快性子慢
@SIN 学长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看的
473L脑洞大过天
可能中午?我刚刚翻记录的时候看见他的ID
474L.SIN
是中午。另外,@老冰棍  你现在来训练室,基础训练五十遍。@高富帅  我回去在收拾你。@脑洞大过天  过来我帮你划考试重点。
475L脑洞大过天
好~
476L老冰棍
学长我错了!放了我吧!
477L高富帅
啧!
478L
楼主走了……
479L
其他人也走了……
480L
问题解决了
481L
咱们也散了吧
482L
走了走了
483L
散了散了
484L
掰掰
485L
拜拜
486L
88
487L
再见

………………
塞哈篇完

磨叽了好久终于完了(>﹏<)

【塞哈】记个脑洞

就是来记个梗,我的本子已经快被我废完了(>﹏
私设ooc
设定雷蛇和艾雅已经互通心意在一起了,凯尔和沃利也在一起了
塞叔是黄灯,已经察觉到自己对哈尔的异样感情,由于种种原因没说
哈尔是在最近才发觉的,由于卡罗尔的玩笑,卡罗尔和哈尔是朋友。

        哈尔,凯尔和雷蛇正在宇宙航行。途中艾雅接受到了星蓝石女王的求助信号,说扎马伦正在内战,需要他们的帮助。哈尔让艾雅转航向去扎马伦星域。
       扎马伦的内战因为哈尔他们的介入变成了以比赛做决定,谁赢听谁的。扎马伦的比赛是可以召唤爱人来帮忙的,由于哈尔他们都要参赛,星蓝石女王帮凯尔召来了沃利,雷蛇家的艾雅就在旁边不用召唤,轮到哈尔的时候,他死活不肯让星蓝石女王动手召人,还为此和女王争论了一番。凯尔他们也在劝哈尔,什么是普通人还有星蓝石灯戒可以用,没告白或者怕吓着对方就说对方帮个忙什么的。可惜都没有用,星蓝石女王不得不放弃,她想等下战斗的时候,哈尔打不过的话会答应的,或者趁他不注意直接把人给召来。
       战斗进行的火烈,女王这边比对方低了两场,但就只剩下哈尔他们三人了,也就是说哈尔他们的三场战斗都要赢。凯尔和雷蛇的战斗虽然有些吃力但还是赢了,到哈尔这场的时候,他的运气有点惨,对方是黄灯。
       哈尔在赛场上被一星蓝石一黄灯打的满赛场跑,时不时的丢个造物攻击一下,悲剧的是,对方两个人可以轮流给灯戒充电,而他自己却不能。哈尔的灯戒里的能量正在一点一点的被对方消耗着,在他多次被甩到地上、墙上以及炸飞N次之后。星蓝石女王终于看不下去了,因为哈尔始终没有同意,所以女王打算强制把人召来再说。
       哈尔再一次被黄灯的攻击砸在地上时,他的身边出现了一面紫色的光亮……哦天!他知道星蓝石女王担心他才不经他同意就召人,但是他深深地怀疑等下来的人,是来给自己补刀的还是会救自己,还是根本就不会过来。
       当塞尼斯托从光门走出来的时候,哈尔这边的人死死的盯着他,凯尔还骂出声说见鬼!怎么会是这家伙!只有哈尔一脸苦笑看着他问:“你怎么会来?”
       塞尼斯托看着狼狈的哈尔说到:“我在那边看你挺狼狈的,就过来看看。而且我告诉过你凡事要动动脑筋,不要老是横冲直撞的……”
       “等等!”哈尔在塞尼斯托要开始长篇大论之前打断了他“看在我只剩半条命的情况下能不说教了么?”
       “就是只剩半条命才要说,不然下次见你估计连命都没了,乔丹。”塞尼斯托看着哈尔风轻云淡的样子恨不得亲自给他一拳,但看在他这么惨的份上忍住了。
       你问他们怎么那么有空拌嘴?因为塞尼斯托一来就用灯戒开了防护罩,而且对面的黄灯小哥在他的眼神之下动都不敢动,只凭一个星蓝石的能量是冲不破他的防护罩的。
        “你行你来啊!”哈尔才刚说完就看见塞尼斯托冲出去,没多久就把对方的星蓝石打趴下,转身回头看着他。哈尔撇撇嘴说“你手下当然不敢和你打!”他跟不服气,那个黄灯根本不敢和塞尼斯托打。
       事后出了些事(我还没想好是啥事),塞尼斯托被迫和哈尔他们一起上路
之后的没想好⊙▽⊙
总之就是个脑洞啦~
欢迎有同好来把梗拎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