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塞哈】

@dick家的小可爱 小可爱接梗咯~~

       绿灯侠看见自己的队友都被缠着没办法来救自己的时候,他就做好被摔得半死的准备,同时还在想着回去怎么和躺在自己床上的那个人解释身上的伤。突然,绿灯侠发现自己的身体停止了冲势,制服重新出现在了自己的身上,在绿光之下,他看见了一个意想不到的身影,那个人的手上还提着自己的灯……
      “塔尔?!为什么?”哈尔一脸不解和疑惑。其他人也很惊讶,但注意力很快被面前的敌人转移。
     “乔丹,先充电,其他的我们事后再谈。”
塞尔斯托把灯递给哈尔,顺便帮他挡住面前的攻击。
     “你怎么知道是我?”哈尔接过灯给戒指充电时还是忍不住问了个问题。
     “你出来时我看见了。”塞尼斯托见哈尔充完电便开始专心对付面前的黄灯,好让哈尔能去帮他的队友。
     “嘿!蝙蝠侠,为什么你看上去一点也不惊讶?”哈尔帮蝙蝠侠挡下了一次攻击看见蝙蝠侠面瘫似的脸问道。
     “绿灯侠,你见过蝙蝠侠面瘫以外的脸?他惊讶我们也看不出来。”难为超人还有心思打趣蝙蝠侠。
     “呃……好像也是。”
     “我在他来地球的时候在瞭望塔和他通讯过。”蝙蝠侠的回答让哈尔吃惊,刚想说什么却被对手打断了。
     “塞尼斯托?!该死!你怎么会在这?!”黄灯看清楚对手里有塞尼斯托的时候惊叫起来,其他的黄灯听到后都明显的脸色一变。
     “塔尔,他们看上去挺怕你的,为什么?”哈尔疑惑的问道,他有一大堆的问题,但他只能问这个,他得弄明白。
     “都是手下败将。”塞尼斯托狂妄的    说道。
     “狂妄自大的家伙!”七个黄灯被这个态度激怒了,一同向塞尼斯托攻击。
塞尼斯托躲开攻击的同时,正联的众人迅速地分开黄灯众人。在比对方多出一人的情况下,正联众人很快地把人收拾掉,并将他们的戒指摘下。戒指被塞尼斯托回收并销毁。入侵者则被正联收压。
     “明天早上十点,瞭望塔开会。灯侠,把你的事情解决好,明天准时来开会。”蝙蝠侠以便核对信息一边说。
       “哦,好!”绿灯侠也觉得先解决这该死     的私人问题比较好。

      哈尔家
      哈尔和塞尼斯托面对面坐着,哈尔就定定地盯着塞尼斯托,就这么盯着却什么也不问。
     “乔丹,有什么想问的就问。”塞尼   斯托被他盯得发毛。
     “你这两年去哪了?为什么丢下我就跑?!”哈尔有很太多问题,所以他从头问起。
      “我在OA,两年前黄灯入侵OA,我被紧急召回OA。”塞尼斯托觉得哈尔应该知道紧急召回的意思。
      “那也不用去两年吧!”哈尔的确明白,所以他直接跳到下一个让他生气的问题。
     “守护者不让我离开,因为我不是负责2814扇区的绿灯侠。”塞尼斯托也很无奈,为了这个他和守护者不知争吵了多少回。
     “那你这次怎么能回来?!你是哪个扇区的?”哈尔很奇怪。
     “我是1417扇区的,这次能来是因为你。”
   “我?”
   “是的。”塞尼斯托把过程说了一遍(就守护者让塞尼斯托去找哈尔的那个过程)。
     “那。。。。。。为什么我之前在OA时都没有见到你。”哈尔听完之后问出了这个问题。哈尔去OA的次数也不少,可都没有一次是见到塞尼斯托的。
     “我大部分时间都在我自己的扇区里。只有在有任务的时候才会去OA。”
     “好吧,我问完了。”哈尔觉得自己心里面的问题都不用问了,毕竟他也知道一个扇区只能有一个绿灯侠。
    “那么,该我问了。”
    “嗯?”
    “战斗之前为什么不把灯戒的能量充满。”天知道塞尼斯托看见哈尔从天上摔下来的时候,他的心脏都快要被吓出来了。
    “我忘记了,一急就直接冲出去了。”哈尔也知道自己太莽撞。
    “那电池呢?!你连电池都没带!”哈尔的电池是塞尼斯托在桌子上看见的,看见的时候他庆幸自己赶得及时的把哈尔接住。
     “呃……我在地球的时候,电池都是直接放家里的。毕竟地球也不大。”哈尔有些不敢看塞尼斯托。
      “哈尔,乔丹!你脑子里都在想什么!”塞尼斯托直接吼了出来,他现在直想把哈尔的脑子给拆开,看看他到底在想些什么。
     “你管我想什么!”哈尔的脾气也给激了出来。
     “你……”
     “操你的!当初是你消失不见连个通讯都没,现在凭什么来管我!滚你的!”哈尔在不经脑子吼出了这句话之后就后悔了。他明明知道这不能怪塞尼斯托。这下塔尔肯定会生气的。哈尔心里想。
       塞尼斯托瞪大了眼睛想说什么,结果还没说出口就被一层绿光覆盖然后消失了。
       哈尔看着消失的塞尼斯托,他知道这是守护者把人直接传送回了OA。怕是有什么急事吧。以后就算有机会,塔尔也不回来了吧,谁让我又把事情搞砸了,口不择言肯定让他生气了吧。明明好不容易才见到的啊……懊恼的心情堵在哈尔胸口。如果还有机会见面,哈尔觉得他一定会先道个歉……不过没机会了吧……
      哈尔吧自己摔进床里卷成一团自暴自弃。他想自己就算偷偷去了扇区,找不到人也没用。就算找到人家也不一定乐意见他。

      瞭望塔
    “哈尔!哈尔!”
    “砰!”
    “噢!!”
      三个不同的声音中哈尔撞上了会议室的门……
    “哈尔你是不是有心事?”闪电侠担心地看向一脸恍惚的绿灯侠。
     “没事。”绿灯侠揉了揉头装做一脸不在意的样子。
     “哈尔,有事可以说出来的。”闪电侠看着那个笑得比哭还难看的人。
     “嘿!巴仔,你这么关心我奥利会吃醋的。”绿灯侠试图转移话题,却明显的生硬。
     “昨晚的问题没解决。”蝙蝠侠一句话就拆穿了绿灯侠。
    “你怎么……”绿灯侠的笑直接僵在了脸上。
     “哈尔……你们没和好么?”闪电侠一脸无语地看向绿灯侠。
     “肯定又是他那不经脑子的话把人气跑了。”蝙蝠侠总是一针见血,哈尔的脸不再僵硬,直接跑到角落去种蘑菇了。
     “哈尔,你应该去给人家道个歉。”
     “可是……”
     “可是什么,哈尔,拿出你英勇无畏的干劲来。”
     “那我去找他。”哈尔说完他便冲出了瞭望塔。留下正联其他人大眼瞪小眼。
     “海滨城的治安我会安排人管的。散了吧。”

      1417扇区
      哈尔在太空中飘荡。噢!天!自己太冲动了,1417扇区这么大,我该去哪儿找!哈尔不禁后悔,自己都没搞清楚就过来了。噢!灯戒!哈尔这才想起灯戒的用处。
     “灯戒,连接1417扇区绿灯侠的通讯。”哈尔由衷地感谢灯戒的通讯功能。
       [……乔丹。]
      “!你怎么知道是我?!”哈尔吃惊道。
       [……2814扇区的绿灯侠不就是你。]
      “呃……我忘了。”哈尔忘了灯戒会把通讯请求者编号给报出来的这个功能。
      [……有事?]
    “没,就是……上次对不起,那本来不是你的错……”哈尔没说完就被打断了。
      [没事。]
   “你生气了?”哈尔有点小心翼翼。
     [没有,没和你说是我的错。]
    “才不是!”哈尔有些激动。
[唉……我……呲——呲]忽如其来的干扰音之后,哈尔听见,[我这边有事,先断了。]
     “等等!”
      [怎么?]
    “你,你在哪……我能去找你吗?”
      [我在科鲁加。]
      塞尼斯托说完便断了通讯。哈尔高兴之余有点失望。但很快他就让灯戒定位科鲁加,朝那边飞去。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