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箭闪】还是魔法的锅(点梗三)

@钻石星尘-写作进阶练习中  我写完了啦啦啦啦

@dick家的小可爱 我又填上一个坑.....虽然还有七个坑......哦凑!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好久不见你来混了,学习还好嘛?来填坑么?

 

 

“一般来说中魔法的都是超人,但是这一次中招的是闪电侠和绿箭侠。魔法让他们两互换了身体。魔法的效力只有七天,过了七天就自行恢复了,你们自己看看这七天怎么解决吧。”蝙蝠侠一如既往的说完解决方法之后。就把剩下扔给超人来说,自己去整理手上的文件了。 

“这七天你们的城市我会调人过去顶着,其他的你们就看着办吧。”超人熟练地接过话头,“星城我会看着的,至于中城,绿灯侠在5个小时后回到地球,我和他说明了情况,他答应会照顾好中城的。”

闪电侠和绿箭侠再怎么样也知道自己现在的状况不适合管理自己的城市,坚持下去只会添乱,所以他们也没有什么异议。

在蝙蝠侠宣布散会之后,超人跟在蝙蝠侠的身后走出了会议室。其他人也各自散了。

 

星城 奥利弗家

巴里一回到家就倒在客厅的沙发上,奥利弗给巴里拎来了一堆零食给她补充热量。

“你说哈尔能搞定么。”奥利弗开了一罐酒这灌过问到。

“应该行吧,不然明天查查中城和海滨城的消息看看吧。”巴里挺相信哈尔的,但还是有点担心的。

“行吧。”奥利弗应下。

“我现在也不能上班了。我刚刚打电话去鉴证科了,所以接下来的时间我们怎么过呢。”巴里放下手机拎起面前的零食,就算他不用补充能量了,但是他还是挺喜欢吃的。

“不知道哎,闲下来之后都不知道要干什么好,我也不能去公司什么的。”奥利弗也不知道干啥好,不过他也没管巴里吃多少,反正他觉得只要换回来了自己多锻炼就好。

“要不我给你做晚餐吧?”巴里突发奇想的想亲手给奥利弗做晚餐试试。

“好啊,来个烛光晚餐吧。”奥利弗挺高兴的,能吃到自家小天使亲手做的饭菜很浪漫很幸福的好吗。

“那我们去买菜吧。”

“好。”奥利弗带上钥匙和卡就跟着巴里出门了。

 

超市

“超市?”奥利弗站在超市的门口,一脸疑惑的看着巴里。

“买菜不来这去菜市场?我觉得你的身体上的穿着不怎么适合去那种地方。”巴里还是觉得买菜去菜市场好,不过自己身上的衣服真的不适合去,无奈只能来超市了。

“……”奥利弗原本想说想要什么可以让人直接送过来的,但是他看着巴里兴奋的脸就觉得还是随便吧,难得他这么高兴。

 

两人回到家后,巴里一头栽进厨房里,奥利弗则拎了台手提在沙发上找了个可以看见厨房里的位置坐下。他想找一下海滨城和中城的最新消息,毕竟照时间来算,哈尔回到地球也有个把小时了。恩……中城没什么问题,冷队又出来蹦跶了,不过很快就被绿灯侠给搞定了。至于海滨……

“巴里!哈尔那家伙把自己的城市丢给别人帮忙管!!”奥利弗拿起手提跑进厨房,把页面打开给巴里看。

“噗!哈尔怎么把他给带回了地球?!他们不是敌人么?他还这么放心的吧自己的城市交给对方管?!!!”巴里看见海滨城的最新消息的时候一连蹦出了好几个问题,问的奥利弗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他当下拿起手机打电话给哈尔,巴里则转回身去看他的饭菜。

[谁。]手机对面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但明显不是哈尔的声音。

“这不是哈尔的手机么?你又是谁?”奥利弗看了手机的界面,自己没打错啊。

[是他的手机。] 手机里的声音冷漠异常

“那他人呢?你是谁?你问什么会在这?你和他又是什么关系?”奥利弗觉得这一问一答正在消耗他的耐心,所以他干脆一次性问完。

[他在中城,我是塞尼斯托,我和他的关系你自己去问他,至于我为什么在这,乔丹难得求我一次怎么能不答应。]对面的声音依旧冷漠。

“奥利,吃饭啦!天才那边只要是没什么乱子就不要管了。”正当奥利弗还想说什么的时候,巴里打断了他,奥利挂掉电话果断的奔向自己男朋友的饭桌。

哈尔就这么被他们遗忘了

——————————————————————————————

小剧场

 

奥利:你和塞尼斯托到底什么关系

哈尔:......

奥利:坦白从宽!

哈尔:炮友?男朋友?

奥利:......你老实说,你希望是哪个?

哈尔:......男朋友

奥利:哈哈哈哈

哈尔:........

评论(22)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