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塞哈】
ooc   全程私设
@dick家的小可爱 我出了第一篇……下一篇下个星期吧≧﹏≦

       塞尼斯托一进门就看见猛灌酒的哈尔。
     “乔丹!你这样灌酒是想找死么?!”塞尼斯托差点就想掰开哈尔的脑袋看看他到底在想什么!
     “唔……塔尔?我才不要你管……”哈尔看清楚来人之后气呼呼的说着。
      “乖点,去睡觉。等你清醒了我们再谈。”塞尼斯托拎过哈尔手上的酒瓶扔进了垃圾桶里。
      “去你的!你凭什么管我!啊?明明是你把我丢下一声不吭的消失,现在又一声不吭的跑回来!这算什么事啊?!你他妈的有种别回来啊!”哈尔发了一通的酒疯之后趴在桌子上迷迷糊糊的接着说“你这该死的外星人为什么要现在才回来啊,早点回来就好了……”
     “啊……家里出了点事,刚刚处理完。”塞尼斯托听完哈尔的抱怨无奈的说,他也想早点回来啊,那些个老顽固太麻烦了。
     “塞尼斯托先生是吧?”奥利弗不想浪费和巴里相处的时间在这里看着哈尔撒酒疯便开了口:“哈尔就拜托你了。”
     “恩。”塞尼斯托头都没回的应了一声,继续看哈尔撒酒疯,默默的想还是直接把哈尔丢床上比较好。他还没想好,不过哈尔很快的帮他做了决定,因为他醉到了……

――――――――――――――――――
当第二天哈尔捂因宿醉而头痛的着头起来时发现他的床上还有一个人……这时,宿醉的后果就出来了,他捂着混乱的脑袋回想昨天晚上发生了什么事……

时间回到昨晚……
哈尔家
     “巴里!那家伙太过分了!”哈尔猛地往自己的嘴里到着酒,一边像巴里哭诉道。
     “是是是!”巴里边陪他喝边想,是😊谁把咱们英勇无畏的绿灯侠逼到须要以这种要命的灌酒方式来借酒消愁的地步?他很好奇。
     “明明是那混蛋在我告白之后找借口有急事跑掉并消失两年的!两年!”哈尔越说越激动“两年后却突然跑回来找我!这算什么事?!”
     “天才你不会把那人丢在哪个地方一个人吧?!就这样找我喝酒?!”巴里不可置信的看着哈尔,看着哈尔的反应差点把下巴掉地上“你居然落跑了?!”
     “我能怎么办啊?我倒是想等他回来解释!可他偏偏在我成为绿灯侠之后才回来……”哈尔有点沮丧,这是他头一次因为自己是绿灯侠而感到沮丧。
     “哈尔你不想让他知道你是绿灯侠么?”
     “巴里……我们这行太危险,我不想他哪天听到我死在哪个鸟不生蛋的扇区的消息……”哈尔继续往自己嘴里灌酒。
     “你这是怕他接受不了?还有哈尔你别灌的太猛!这样灌酒会酒精中毒的!”巴里看着哈尔的灌酒架势,生怕他出什么事,赶紧劝劝。
     “没事!”哈尔满不在意的说着。
     “砰砰砰!”
       巴里还想在劝多几句,却被敲门声给打断了。
      “这个点了谁啊?”哈尔也听到了敲门声,迷迷糊糊的问到。
      “奥利吧,他之前说要来接我。”巴里打开门,不意外的看见奥利弗在门口站着,只是……他旁边还站着一个看起来严肃过头的男人。巴里下意识的看向奥利弗。
     “我不认识,我们是在楼下遇见的,上了楼才知道找的是同一个地方。”奥利弗也无法回答自己爱人的疑惑。
     “先生,请问你是哪位?你找谁?”巴里转过头去问那位看起来有点严肃过头的男人。
      “我叫塞尼斯托,我找哈尔.乔丹,请问你和他是什么关系?”塞尼斯托看着巴里回答了他的问题的同时抛出自己的问题。
     “我是哈尔的朋友,请进来吧。”巴里让开门口让他们进来。
     “巴里,跟我回去吧?”
     “等等吧,我还是有点担心,毕竟是不认识的人。”
      哈尔迷迷糊糊之中听到巴里和奥利的声音,之后他看见有人进了门……在他看见塞尼斯托是瞬间精神了起来。他记得他还和他发了一通的酒疯,他越往回想脸就越红,真的太丢脸了……

[全体成员大都会集合!黄灯入侵!]
      还没等哈佛懊恼完,蝙蝠侠的通讯就来了。哈尔无奈的放下手,迅速的穿戴好就像大都会飞去,并没有看见身后的人睁开了眼睛。
      不过我们英勇无畏的绿灯侠好像忘记给自己的灯戒充电了……
 
       大都会

       哈尔赶到的时候刚好救下被甩到天上的闪电侠。绿灯侠变出一辆火车冲向面前的黄灯。
     “嘿!伙计!来的正好,七个黄灯一人一个。”巴里跳回地面上,躲黄射线的同时对对手进行了N次攻击,从而打乱对方的节奏。
      “哦!见鬼!黄灯怎么会在这!”绿灯侠躲过一束又一束的黄色射线,并变出锁链锁住对方。然而对方很快的挣脱掉了,并变出黄色构造扫向绿灯,绿灯侠被拍进了一堆废墟里。当黄色构造冲向废墟时,一排子弹扫射而过,子弹冲散了黄色能量并向黄灯袭去。黄灯幻化出一道黄色的能量扫碎了袭来的子弹。七个黄灯聚在一起,不停的造出黄色构造向正联众人进行攻击。
       超人的热视线一扫,周围的黄色造物立马破碎,但很快又有一大堆围了上去。蝙蝠侠用蝙蝠刀不停的砍,时不时的往一堆黄色造物里仍几颗炸弹。神奇女侠轮着银剑扫向黄色造物,闪电侠不停的穿过并击碎那些能量体。尽管大家都在努力的消灭那些黄色造物,但还是会有一大堆围上来。
     “我们只能这样打到他们的灯戒没电么?”沙赞觉得这些造物实在是令人烦躁。
     “不,我们得攻击黄灯。”蝙蝠侠回手给了冲上来的造物一刀之后说到。
     “呃,伙计们我有个不好的消息?”绿灯侠有点尴尬,毕竟忘记充电是他的锅“我的灯戒没电了。”
     “天才!你出来不充电的么?!”闪电侠惊声到,因为他看见绿灯侠因灯戒的能量消失殆尽而从高空摔落。

评论(6)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