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七夕贺文

【塞哈】七夕贺文

私设ooc

 @腦洞大開的柳冉 填上一个脑洞,还有三个怎么办π_π



       瞭望塔

       哈尔无所事事的趴在餐厅的桌子上,他现在没事就这么趴着。这种状态已经持续了两个多月了。

      哈尔也觉得这段时间自己有些消极,但也没办法,谁让蝙蝠侠禁止他去找塞尼斯托。哦?你问蝙蝠侠怎么能拦得住他?蝙蝠侠自然有他的办法。至于塞尼斯托,蝙蝠侠有的是办法在塞尼斯托找到自己之前让超人把他赶出地球。所以他已经有两个多月没见塞尼斯托了,他有些提不起劲来。他们之前一周都能见两三次,虽然大多数都在打架,然后打着打着就不知怎么的就滚在一起了……

       在哈尔春伤秋悲的时候,约翰过来拍了他一下,哈尔懒洋洋的抬头看着他,看着面前的约翰东拉西扯的扯了一阵子之后直接问他“约翰,你有什么事么?”

     “呃……”哈尔的抢白让约翰愣了一秒,但他很快就反应过来,边说边把哈尔扯出餐厅走向瞭望塔的传送装置“没事,但有个地方你的去一下,凯尔他们估计也到了。”

     “他们?你们搞什么啊?!”哈尔被约翰带到了海滨城的一个无人的海滩上。指着不远处的一片礁石海岸说道“你走着过那里去,走着哈!我先过去和他们给你准备了惊喜!”说完约翰不等哈尔回应就直接飞走了。哈尔无奈的摇摇头,嘴里嘀咕这还神神秘秘的话向前走去。

       哈尔走到一半的时候,几束光从他头上飞过,他抬头看去,恩……绿色的是约翰,白色的是凯尔,紫色的是卡罗尔,红色的是盖,哈尔瞄见还有黄灯……应该是索拉尼可。奇怪,他们聚在一起还叫自己过来是想干嘛,哈尔边有边想,突然想到既然索拉尼可来了,约翰说的惊喜会不会是……他想到这,瞬间精神了,立马朝礁石海岸冲过去。

       哈尔在一片礁石中东张西望着,发现了一个用黄灯能量形成的标记。他想了想,站了上去。不一会,一道黄色光线从天上快速的降到自己的面前。

      “塞尼斯托?!!”哈尔看到包裹在黄色能量里的塞尼斯托停在自己的面前,兴奋的冲了过去并惊讶的问到“你怎么会在这?!!”塞尼斯托抱住冲过来的哈尔,在他的耳边解释到“你那些个朋友的手笔。”

      “哦哦!原来这就是约翰说的惊喜啊。看来之后得请他们吃饭了。”哈尔在塞尼斯托的怀里换了个姿势,把头靠在他的肩膀上对他说“塞尼斯托我好想你。”

     “我知道。”塞尼斯托嘴角杨起了一些弧度,揉了揉哈尔的头发说到“所以……我来找你了。”

      “切~说句你想我了会咋样?”哈尔不太满意的翻着白眼。

      “我想你了……”塞尼斯托看着哈尔带着惊讶的表情再次扑向自己,笑着摇了摇头再次抱住他。



――――――――――――――――――

小剧场

约翰:这不是一周前就想好了么,怎么今天才实施?

凯尔:卡罗尔说今天是七夕节,感觉浪漫一点

盖:七夕节是什么

卡罗尔:七夕节是中国的情人节……(省略一堆科普)就是这样

索拉尼可:所以我父亲他们成了牛郎织女?我们成了喜鹊?

卡罗尔:对啊!浪漫吧!

盖:……

约翰:……


――――――――――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_^*


     


评论(11)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