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绿红】告白

私设ooc严重
嘛~全是重发吧,之前懒得码字发的手稿貌似看不清楚@_@
@您的小甜饼已上线 啦啦啦啦(≧▽≦)又到周末了呦≧﹏≦来嘛来嘛?

      巴里家

      “哈尔!!”巴里看着自家空掉的冰箱,向那个坐在沙发上的人影叫到。
      “呃……巴仔,你听我解释!”哈尔笑得一脸尴尬,他不是故意吃掉那些零食的,他只是玩手机玩的太嗨,一个不注意就吃完了。
      “哈尔!我带你来我家不是让你把我家的零食给吃光的!”巴里但不是心痛那些被哈尔吃掉的零食,毕竟谁吃不是吃,可是!哈尔居然没有留点给自己,等下自己又要去躺超市了。
      “抱歉巴仔,咱们去楼下的超市吧,我请你。”哈尔乖乖认错,表示他负责零食钱。
      “好吧,我们走吧,顺便买个菜。”巴里把钥匙和钱带上招呼哈尔出门。

        超市

       巴里正在研究着晚上吃些什么好,哈尔则在后面推着已经装了一车的零食。
      “哈尔!你喜欢吃什么?”巴里转过身去问哈尔。
      “恩……咱们吃海鲜吧。”哈尔突然想吃海鲜。
      “恩,那就吃海鲜吧。”巴里转过身往海鲜区走去。哈尔看着正在挑海鲜的人,苦恼的想着明天该去哪里玩好呢,知道巴里挑完海鲜走向他的时候,他的脑子里突然蹦出一个想法。
      “嘿!巴仔,我们明天去游乐园玩吧”哈尔接过巴里挮过来的海鲜提议到。
      “哎?!好啊!”

     
       游乐园

       哈尔在过山车的栏杆面前等着巴里买票,再一次确认自己该带的东西都带齐了,没有落下东西之后,跟着巴里坐进了过山车时还在想什么时候跟巴里告白比较好…………
      “啊啊啊啊啊!!!”过山车下坡时的刺激和周围的喊叫声打断了哈尔杂七杂八的想法,因为他自己也叫了出来……哈尔从过山车下来的时候脚都软了。
     “哈尔?你还好么?”巴里担心的看着哈尔。
      “没事。”哈尔站直身体用铁青的脸色做一脸无所谓的样子,逼还是要装的嘛。
      巴里一脸兴奋的玩着各种刺激的项目之后来到了鬼屋的栏杆前。哈尔看着鬼屋想到:好险不再是高空项目了。
      进了鬼屋之后,哈尔觉得鬼屋还是不错的,因为巴里自从进了鬼屋之后就一直紧紧的抓着自己的手,没想到巴里还怕鬼。
    “啊啊啊!鬼啊!”巴里自从进了鬼屋就没停止过尖叫,紧紧的拽着哈尔,哈尔好笑的看着巴里炸毛,心想:这样的巴里好可爱~等到他们除了鬼屋,天色已经完全暗下来了,哈尔觉得现在应该可以了,就向巴里提议到“巴里,我们去划船吧?”哈尔觉得在小船上执行自己的计划是个不错的选择。
      “欧,好啊。”巴里刚经历一个刺激的活动,觉得放松一下也好。
       哈尔将小船划到湖中央,趁着巴里在看风景的时候,拿出准备好的烟花点燃。
      “咻――砰”烟花爆炸,空中浮现出一行字

     [Barry,Will  you  please  be  my  boy?]

       巴里看着天空中突然出现的烟花红了脸,他转过身去看着站在他身后的哈尔惊叫到:“哈尔?!你在干什么!”
      “巴里,我是认真的!”哈尔认真的看着巴里的眼睛接着说“我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吧!”
     “哈尔……你把这事搞得人尽皆知了!”哈尔的视线让巴里无处可逃。
       “人尽皆知才好!这样大家就知道你是我男朋友了!”哈尔一点都不介意这事闹大,反而觉得这样更好。
      “嘿!哈尔!我还没同意呢!”巴里的脸已经红的可以滴血了。
      “那你同意么?”哈尔直直的望着巴里的眼睛。
      “我……同意啦!”巴里无处可逃只能答应,而且他很高兴。
      “欧!巴仔!我就知道你是喜欢我的!”哈尔一把抱住巴里。
      “天才闭嘴!”巴里已经把头埋在了哈尔的肩上。
       烟花下,两人拥抱着,亲吻着。

――――――
事后
“话说,哈尔你的烟花哪来的?” 
“我找托尼和布鲁斯帮我弄得。”   

恩……依旧短的可以系列……

评论(13)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