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塞哈】记个脑洞

就是来记个梗,我的本子已经快被我废完了(>﹏
私设ooc
设定雷蛇和艾雅已经互通心意在一起了,凯尔和沃利也在一起了
塞叔是黄灯,已经察觉到自己对哈尔的异样感情,由于种种原因没说
哈尔是在最近才发觉的,由于卡罗尔的玩笑,卡罗尔和哈尔是朋友。

        哈尔,凯尔和雷蛇正在宇宙航行。途中艾雅接受到了星蓝石女王的求助信号,说扎马伦正在内战,需要他们的帮助。哈尔让艾雅转航向去扎马伦星域。
       扎马伦的内战因为哈尔他们的介入变成了以比赛做决定,谁赢听谁的。扎马伦的比赛是可以召唤爱人来帮忙的,由于哈尔他们都要参赛,星蓝石女王帮凯尔召来了沃利,雷蛇家的艾雅就在旁边不用召唤,轮到哈尔的时候,他死活不肯让星蓝石女王动手召人,还为此和女王争论了一番。凯尔他们也在劝哈尔,什么是普通人还有星蓝石灯戒可以用,没告白或者怕吓着对方就说对方帮个忙什么的。可惜都没有用,星蓝石女王不得不放弃,她想等下战斗的时候,哈尔打不过的话会答应的,或者趁他不注意直接把人给召来。
       战斗进行的火烈,女王这边比对方低了两场,但就只剩下哈尔他们三人了,也就是说哈尔他们的三场战斗都要赢。凯尔和雷蛇的战斗虽然有些吃力但还是赢了,到哈尔这场的时候,他的运气有点惨,对方是黄灯。
       哈尔在赛场上被一星蓝石一黄灯打的满赛场跑,时不时的丢个造物攻击一下,悲剧的是,对方两个人可以轮流给灯戒充电,而他自己却不能。哈尔的灯戒里的能量正在一点一点的被对方消耗着,在他多次被甩到地上、墙上以及炸飞N次之后。星蓝石女王终于看不下去了,因为哈尔始终没有同意,所以女王打算强制把人召来再说。
       哈尔再一次被黄灯的攻击砸在地上时,他的身边出现了一面紫色的光亮……哦天!他知道星蓝石女王担心他才不经他同意就召人,但是他深深地怀疑等下来的人,是来给自己补刀的还是会救自己,还是根本就不会过来。
       当塞尼斯托从光门走出来的时候,哈尔这边的人死死的盯着他,凯尔还骂出声说见鬼!怎么会是这家伙!只有哈尔一脸苦笑看着他问:“你怎么会来?”
       塞尼斯托看着狼狈的哈尔说到:“我在那边看你挺狼狈的,就过来看看。而且我告诉过你凡事要动动脑筋,不要老是横冲直撞的……”
       “等等!”哈尔在塞尼斯托要开始长篇大论之前打断了他“看在我只剩半条命的情况下能不说教了么?”
       “就是只剩半条命才要说,不然下次见你估计连命都没了,乔丹。”塞尼斯托看着哈尔风轻云淡的样子恨不得亲自给他一拳,但看在他这么惨的份上忍住了。
       你问他们怎么那么有空拌嘴?因为塞尼斯托一来就用灯戒开了防护罩,而且对面的黄灯小哥在他的眼神之下动都不敢动,只凭一个星蓝石的能量是冲不破他的防护罩的。
        “你行你来啊!”哈尔才刚说完就看见塞尼斯托冲出去,没多久就把对方的星蓝石打趴下,转身回头看着他。哈尔撇撇嘴说“你手下当然不敢和你打!”他跟不服气,那个黄灯根本不敢和塞尼斯托打。
       事后出了些事(我还没想好是啥事),塞尼斯托被迫和哈尔他们一起上路
之后的没想好⊙▽⊙
总之就是个脑洞啦~
欢迎有同好来把梗拎走~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