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超蝙】你还记得我么?

【超蝙】你还记得我么?
私设OOC严重

五岁
     “哈哈哈!!”
     “布鲁斯等等我!”
      一望无际的草地上,两个小小的身影在草地上飞奔,打打闹闹的享受着这快乐的时光。
     “布鲁斯少爷!”阿福叫住其中一个黑色的身影。
     “阿福!什么事?”黑色的身影停了下来。
     “布鲁斯少爷,我们该回去了。”阿福说出让小孩不高兴的话语。
     “哦!好吧。”布鲁斯转身对身后的少年说“抱歉,我得回去了。”
     “布鲁斯!你以后还能来玩么?”男孩舍不得布鲁斯。
     “抱歉,可能不行。”布鲁斯也舍不得男孩“嘿!你可以来找我!我住在哥谭!”
     “真的吗?”男孩一脸高兴的看向布鲁斯。
     “随时欢迎你来。”阿福替自家少爷表态。
     “布鲁斯!我一定会去找你的!”
     “我等着你,My  boy!”
     “那……再见!”
     “再见!”

   星球日报
      25岁的克拉克从主编佩里那里领了一份任务,去采访哥谭宝贝布鲁斯.韦恩。恩……哥谭的少爷也叫布鲁斯呢不知道是不是自己要找的人,没见过,不太确定。
那个男孩只留下了姓名,没留下姓氏呢。
      克拉克收拾了下东西,找了个没人的地方,飞向哥谭。是的,飞着去的,他想省省车钱。
     “氪星人!滚出我的哥谭!”克拉克刚到哥谭就被哥谭的守护者蝙蝠侠吼了……
     “呃……抱歉蝙蝠侠,我是有事才来哥谭的。恩……公事私事都有。”克拉克试图像蝙蝠侠解释。
     “超人来哥谭干什么?”蝙蝠侠并不觉得哥谭有什么事能让超人来这。
     “真的!我并不是全天候的做超人的!我也有普通人的生活和工作!至于飞过来完全只是想省车费而已……”超人见蝙蝠侠表示怀疑,有点着急。
     “那么,你的事情是什么?!”蝙蝠侠觉得还是搞清楚超人来的目的才好。
     “公事是:我是星球日报的记者,来哥谭采访哥谭宝贝布鲁斯.韦恩的”
     “私事呢?”
      “唔……这个……”克拉克有点犹豫但还是说了“我来找个人。”
     “找人?”蝙蝠侠不太相信。
     “是的,他和我在堪萨斯的农场玩过他说他叫布鲁斯,住在哥谭,可惜我不知道他的姓氏,我找了好久都没找到。”
     “那种小时候的约定忘了不就得了!”蝙蝠侠突然想起了什么,有点烦躁的说到。
     “那不行!”克拉克坚持。
     “随你便,不要插手哥谭事物就行!”蝙蝠侠说完便消失了。
      “奇怪?他这么大反应做什么?”克拉克不太明白,但现在不是想这个的时候。还是想想采访和找人的事吧。

     韦恩庄园 
    “阿福!”
    “布鲁斯少爷,怎么了?”阿福朝这边走过来。
     “二十年前我们在堪萨斯见过的那个男孩找来了!他现在在哥谭,我刚刚见到他了!”
     “那不是很好吗?”
     “好什么!对方可是超人!”
     “布鲁斯少爷,除了超人我不觉得还有谁能忍受你的性格。”
     “……”
     “而且你不是挺喜欢那位男孩的么?”
      “我没喜欢他!”
      “那少爷你打算怎么办?”
      “我不知道……”
      “那我建议你坦白”
      “坦白?”
      “是的,包括蝙蝠侠。”
     “让我考虑下。”
     “好的。”

      傍晚
      克拉克跟着管家阿福走进了韦恩庄园。
     “潘沃尼先生,韦恩先生为什么要约在这个时间呢?”克拉克不太理解,好奇的问到。
     “克拉克少爷,你可以叫我阿福就好。至于布鲁斯少爷为什么约这个时间,等下你就明白了。”阿福带着克拉克来到了吊钟前,在克拉克惊讶的目光下打开了隐藏的通道。
     “这是?”
     “请跟我来。”阿福把克拉克带到蝙蝠洞里就离开了。留下克拉克在蝙蝠洞里东张西望。蝙蝠侠等于布鲁斯.韦恩的等式出现在了克拉克的脑子里。
       克拉克觉得韦恩先生让他来这里,是因为知道了他是超人,想节省时间,边工作边采访来着。克拉克突然听到了某些声响接着他就看见了蝙蝠侠出现在自己面前,穿着制服却没带面罩的蝙蝠侠……
       噢!拉奥!克拉克看到了自己一直在找的脸。克拉克觉得自己的的脑子都停止了运转。
      “很高兴你还记得我。”布鲁斯好笑的看着克拉克夸张的表情“我是布鲁斯,来自哥谭,我是蝙蝠侠。”
     “布鲁斯~~~”克拉克扑上去抱住布鲁斯“我终于找到你了!”
     “啊,我知道。”
     “布鲁斯布鲁斯~”
     “什么”
     “再和我去堪萨斯的农场玩吧~”
      “……好。”

很好⊙▽⊙又烂尾了︿
超级短的小短篇≧﹏≦

评论(2)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