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CA】爱是什么?

天使感受爱,但天使不懂爱,也不知道自己对恶魔的感觉是什么,天使能感觉到恶魔的爱,但不知道恶魔的爱是对自己的。

恶魔感受不到爱,但恶魔知道自己对天使的感情是爱。


当天使试图弄清楚自己对恶魔的感情的时候,是不是证明了天使已经开始明白爱是什么了?






爱是什么?阿茨拉斐尔头一次对这个问题的答案感到好奇,虽然他能感受爱,也知道爱是一种很美好的事物,但他的确不明白爱到底是什么,爱对他来说只是一种很朦胧的感觉。


问题起初发生在一个阿茨拉斐尔和克罗里的友好聚餐中。他一如既往的感叹着感受到的爱。

      “天使,爱是什么?”

      “什么?”

      “爱是什么。”克罗里好心的给没反应过来的天使重复一遍,“就如你所说,爱可以是父母对孩子的,情侣之间的,爱都有一个对象,那么对你来说爱是什么?”

       “噢~我爱世间的一切亲爱的。”阿茨拉斐尔虽然不明白克罗里为什么这么问,但他还是老实的回答了。

      “…天使,你果然不懂爱。”克罗里收拾好自己眼底的情绪,拿起车钥匙朝他的天使示意送他回去。

        阿茨拉斐尔觉得自己是懂爱的,但现在他不太确定他懂得和克罗里说的是不是同一种意思,毕竟他有看到自己回答的时候对方失望的眼神(别问他人带着墨镜他是怎么看到的,他就是看到了)。他在努力思考着克罗里到底什么意思,这导致了他在这一路上都没出声也没什么表情。这一反常现象让克罗里常常担心的看着他,当然他也没发觉就是了。

      “天使,刚刚只是我脑子抽风而已,你是个天使,你不懂爱还有谁懂,所以别想了。明天我来带你去丽兹吃晚饭。”克罗里看着胡乱点头明显没听自己说话的人,担心从皱着的眉心透露出来。可惜担心的对象已经进了书店他也没辙,只能在回家的路上想着明天怎么让自己的天使转移注意力。


        骗子!这是阿茨拉斐尔听到克罗里的话得第一反应,他当然知道克罗里是因为担心他才骗他的,可是爱这么美好的事克罗里都知道了,自己没理由不知道啊。不明白,想了许久还是不明白的阿茨拉斐尔打算找个朋友问问,不过他的朋友圈并没有恶魔广,所以能找的也没几个。


      “嗨~哪位?”

      “千寻桑,抱歉打扰你了。”

      “噢,没事,亚茨桑有什么事嘛?”

      “嗯…就是,你懂爱是什么么?”

      “什么?”

      “就是,我被别人这么问了,但我发现我答不上来,自己想不出来就想着找人问问。”

      “爱就是幸福感啊~”

      “幸福感?”

      “是呢~对我来说呀~能和白龙在一起不管做什么都是幸福感满满的哟~超满足呢~”

      “满足?”

      “是呢,亚茨桑做什么的时候会有这种感觉?”

      “吃可丽饼和各种好吃的时候。”

      “……”说真的,千寻现在有点同情那只恶魔了,她深吸一口气继续问“那有什么能让你觉得连吃东西都满足不了你了,或者说连吃的欲望都没有了?脑子一直都想着,不解决就没办法好好过的?”

      “有,1862年和克罗里吵架的时候,说真的,我可不想再来一次。”

      “这就是了,我记得你说过是他救了你你们才和好的?”

      “是的,那一个世纪过得太慢了,吃可丽饼都不能让我开心。”

      “你看,你和克罗里一起吃饭看电影,一起逛公园,一起对抗困难,一起拯救世界,说真的,你们除了没接吻上床还有那些没做的?”

      “可我们只是朋友!”

      “噢!天!去他的只是朋友,我可没见过只是因为吵架就没法好好过的朋友,还难受了一个世纪?而且他在明知道你可以自己解决的,但他还是冲进教堂就你了,天!那是个恶魔!”

     “可是…”

      “可什么事!你们这都不叫爱,那我也没法说爱是什么了!挂了!”

      “嘟嘟嘟……”阿茨拉斐尔看着手里被挂掉的电话无奈叹息。

        他重新泡了杯热可可窝在沙发上,开始细细的回想着他和克罗里的事情。

第二天

      “啪”阿茨拉斐尔被响指声惊醒,他有点尴尬的看着克罗里走进来,脑子里想的都是千寻说的话。

      “天使,你不是还再想我昨天的话吧。”克罗里看着天使有点不自然的表情表示烦心,早知道天使这么在意他就不提这个话题了。

       “千寻说………”阿茨拉斐尔把昨晚的对话和克罗里说了一遍“……但我还是不太确定……”

      “Heeeee………”克罗里看着一脸困惑的天使,走上前把他困在椅子和自己身体之间,在天使发表言论之前吻了下去。片刻后“天使,这就是我的爱,对我来说爱就是你,如果你不讨厌,那我可以认为你也爱我么?啊…真特么烫嘴嘶…”

      “唔…不讨厌…感觉很好…”可见克罗里的吻技多好,阿茨拉斐尔到现在都没喘均气。

      “那…天使我可以诱惑你今晚试试别的么~”克罗里不怀好意的伸着舌头舔着嘴唇诱惑到。

      “唔……诱惑…成功。”

      “Oh, Angel, are you really .”

       黄昏印在屋里交织在一起的两人的身上,我想他们也没什么心思去吃晚餐了不是么?

评论(6)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