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超蝙】日常舍友求别闹(论坛体)番外篇

【超蝙】日常    舍友求别闹   番外  终夜
私设ooc严重

        关于他们的和好……

化学课上
      “砰!”托马斯一脸呆愣的看着炸开的试管,好像没看见似的。
     “托马斯你搞什么?!”维克多看着毫无所觉的托马斯问到……托马斯还是呆呆地,这太反常了。
     “砰!”门口传来的响声打断了维克多的想法。只见来人网教室看了一圈,便直径朝这边来,走到托马斯的面前咒骂了一声,然后抓着托马斯的手臂扯着他往外走。
     “放开我!”托马斯惊醒一般死命抽胳膊,无奈来人抓得太紧,挣不开,只能叫骂道“艾尔!你他妈的放开我!”
     “不放!跟我去医务室!”艾尔坚持“你的手要清理!”
     “谁要你管!”托马斯继续挣扎着。
     “艹!你再乱动老子就直接扛你去!”艾尔被托马斯折腾烦了,直接把托马斯扛在肩上向医务室走去。留下维克多及一个教室的人风中凌乱……
     “混蛋!艾尔!你他妈的放我下来!”托马斯继续折腾,艾尔摁住他,快速的来到医务室,让老师给他检查。
      等伤口弄完,托马斯也不折腾了,老师有事离开了,医务室一片寂静。
     “托马斯……”艾尔首先打破了寂静。
     “对不起……”艾尔见托马斯没反应,接着说。
     “!!!”托马斯一脸错愣的看着艾尔,他的印象里艾尔可没和谁道过歉。
     “之前是我的错,我不该那样对你的。”艾尔见托马斯给了反应,眼睛亮了“你能原谅我么?”
     “……”托马斯就这么定定的看着艾尔,没有回答。艾尔见托马斯不回答,眼睛里的光芒一点一点的暗了下去。托马斯是头一次见到这样的艾尔,托马斯发现。他并不喜欢艾尔这个样子,他不应该是这个沮丧的样子,所以他情不自禁的说出了口:“我……没生气……”
      “真的?!”艾尔以为自己听错了,瞪大眼睛问到。
      “嗯。”托马斯看着艾尔听到回答之后神采奕奕的脸想着,这才是艾尔应该有的样子。
     “托马斯……托马斯……”艾尔抱住托马斯,就这么静静的抱着,他害怕,害怕托马斯不理他……
       托马斯好笑的回抱住他心想:就这么原谅他吧。
       之后,托马斯恢复正常,该作死的照样作死,该折腾人的照样折腾人。照样帮艾尔收拾烂摊子管理社团。
       一次终夜的冷战还没两天就消散了。
――――――――――――――
吵架的后续……
有点乱……我都没明白我想表达什么@_@

评论(11)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