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超蝙】六一儿童节快乐

私设ooc严重

大超/老爷
     “布鲁斯布鲁斯!我们去游乐园玩吧!”克拉克一脸兴奋的跑到布鲁斯面前。
     “你又发什么疯?好好的去什么游乐园?!”布鲁斯疑惑的看着一脸兴奋的克拉克,觉得是不是自己错过了什么。
     “布鲁斯~今天可是六一啊~”
     “这么大个人还过什么儿童节。”布鲁斯想想……这是个大号童子军……
     “布鲁斯~去嘛去嘛~”克拉克抱着布鲁斯死命蹭。
     “好啦好啦,陪你去!”
     “好耶!谢谢你布鲁斯!”
     “这有什么好谢的。”

终夜

     “卡尔!”托马斯一巴掌拍到卡尔的背上。
     “艹!你搞什么!”卡尔反手一巴掌拍过去,没打中……
     “哎~别这么暴躁~”托马斯调笑般的说着。
     “艹!你一来就拍我还让我别暴躁?!”
     “好嘛好嘛~我们去游乐圆玩吧~”托马斯抓着卡尔的手往外扯。
     “你脑子抽了去什么游乐园?!”卡尔瞪着托马斯。
     “今天可是六一哎~”
     “你过什么儿童节?!幼稚!”卡尔一脸嫌弃的看着托马斯。 
     “我不管!你陪我过!”
     “艹!”
      “今晚给你操,现在,陪我去玩!”
      “……”

绿红

     “天才!咱们去游乐园玩吧!”巴里抱着哈尔的手臂,兴奋的说到。
     “好啊,不过巴仔你今天怎么想到要去游乐园啊?”哈尔边走边问。
     “今天是六一啊!我想和你去游乐园玩!”
     “哦哦!六一啊,那咱们快走吧。”
     “嗯嗯!咱们可以去坐过山车,很刺激的,还可以去玩摩天轮,我一直都想和你去试试摩天轮来着……”

短小的六一小段子。
祝大家六一快乐*^_^*

评论(5)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