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APH】今晚来我家吃饭么?

露中
伊万:小耀今晚来我家吃饭好不好~
王耀:你家的黑面包不好吃。。。。。。
伊万:那我要去小耀家吃饭~
王耀:可以是可以,反正就多一双筷子的事
伊万:耶~今晚可以去小耀家咯~
王耀:啊咧!这才是你的目的吧!
伊万:唉嘿~被发现了~

独伊
意呆:呐呐~路德路德~今晚来我家吃饭吧?
路德:哦,好啊
意呆:耶~路德今晚想吃什么
路德:什么都可以,你喜欢就好
意呆:那今晚我们吃牛排、水果沙拉和德国烤香肠好啦≥﹏≤
路德:恩,好

法英
弗朗西斯:亚瑟,听说你又把厨房炸了
亚瑟:靠!你怎么知道的
弗朗西斯:你的事还有什么哥哥我不知道的么
亚瑟:……你到底想干嘛→_→
弗朗西斯:哥哥可怜你的厨房,想请你来哥哥家吃饭呗
亚瑟:谁要去你家
弗朗西斯:可你的厨房炸了
亚瑟:可恶……
弗朗西斯:怎么样
亚瑟:看在你这么热情的份上,就勉为其难去你家吃吧
弗朗西斯:哥哥我会做小亚瑟你最喜欢吃的等你来~

美日
菊:阿尔,今晚来我家吃饭吧
阿尔:好啊好啊,好久不去菊家了呢
菊:其实是我做咖喱时不小心做多了,一个人吃不完
阿尔:……菊你不用这么诚实的
菊:不,我总要把事情的真相告诉你
阿尔:我真的不介意的……
菊:可我介意
阿尔:……

普奥
普:小少爷!今晚来我吃饭吧
奥:你家?你煮的还是你弟弟煮的
普:我煮的
奥:你煮的能吃么
普:嘿!别小看我,我最近有和路德学做菜的
奥:……
普:小少爷!你那什么眼神
奥:鄙视你的眼神
普:艹!你到底来不来
奥:普,怎么不去,好歹帮路德看着你,别让你把厨房炸了
普:……

亲子分
子分:今晚来我家吃饭么
亲分:唉唉唉!我吗
子分:来不来
亲分:来!有番茄么
子分:没有!只有意大利面,爱吃不爱
亲分:吃!没番茄没关系,我可以带过去
子分:切!随便你

哈哈^ω^不记得在哪里看过的梗,借来写写,如有雷同请轻拍。

评论(5)

热度(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