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超蝙超】无题(起名废一个想不出来)完结

4
        当超人清醒的时候,周围一片黑暗,他有些疑惑向周围看去,周围都是荆棘,当他站起身时,荆棘给他开了一条路,超人很奇怪,但也只能走了上去。他觉得走这条路应该就能找到蝙蝠侠的,他的直觉向来挺准的。不知走了多久,他从没有走过这么长的路。直到他在一片黑暗中看到了一抹亮光,超人迅速的朝着亮光飞去。当他穿过光芒时,他看到了一片蓝天和飘在蓝天的自己,不!应该说是布鲁斯所想像出来的自己。他超人发现周围有着一些黑暗在吞噬着天空,幻影像是被什么拉扯一样开始往下掉,超人连忙跟了上去。他看见了幻影倒在了血泊之中,旁边跪着看上去很绝望的蝙蝠侠。
      “布鲁斯?”超人试探的叫了一声。
       “克拉克。。。”蝙蝠侠转过头来看了自己一眼,又转回去盯着那滩血泊接着说“是我害的他,明明知道会害了他却还是靠近他,明明知道配不上他,却还期待着他的靠近,我不配喜欢他,也不配得到他的喜欢。”超人不确定蝙蝠侠说的是不是自己,但他觉得布鲁斯不应该这样否认自己的。
      “是我害的克拉克,是我把他从天上拉下来,让我的黑暗沾染上了光明,使得光明被黑暗吞噬,以至于他现在倒在了血泊之中。都是我害了他。”克拉克不知道自己是震惊于布鲁斯喜欢他还是震惊于布鲁斯的想法。但他觉得有必要让布鲁斯抛弃那些想法,他值得一切最好的。
      “我很生气,布鲁斯!”克拉克有些气愤的来了口“你不应该这样看待自己的,你值得世上最好的一切为你停留!”
      “值得么?”布鲁斯疑惑的看向克拉克,声音带着颤抖,他想说些什么,到看到那滩血泊是又犹豫了“可是……”
      “没有可是!”克拉克把布鲁斯的头转向自己,看着他的眼睛认真的说“那不是我布鲁斯。躺在那的不是我。我是不会死的!”
      “可是,我还是很害怕。”布鲁斯的声音带着颤抖“我怕我会害了你,怕有一天你会突然消失不见,再也找不回来,再也见不到你。”
      “不会的布鲁斯,我不会死,也不会消失,我保证!”克拉克明白布鲁斯的感受了,就像自己也害怕布鲁斯受到的伤害一样,布鲁斯也害怕自己受伤。
     “你保证?”布鲁斯定定的看着克拉克的眼睛。
      “是的,用童子军的荣耀保证!”克拉克把布鲁斯拉向自己并且抱住了他“不论发生什么事,不论我在哪里,我都会回到这里,回到有你的地方,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都听到了哦。”布鲁斯回抱住克拉克。在他胸口闷闷的说“不许反悔!”
      “不会反悔的。”克拉克笑着说道“布鲁斯,我爱你,你愿意做我的爱人么?”
      “当然愿意!我的男孩,我的爱人~”
       光芒照了进来,照亮了黑暗,温暖了黑暗。

      “呃!”克拉克有些艰难的睁开眼睛,看到一脸兴奋的戴安娜,和躺在床上还没醒的布鲁斯。
      “卡尔!你醒了!”戴安娜看见超人醒了,一脸兴奋的跑去找命运博士“博士!博士!卡尔醒了!”
      “很好!没有什么异常问题。”命运博士迅速的帮超人检查了一遍身体。
      “B呢?没事吧?”超人还是很担心蝙蝠侠。
       “没事,不过他会迟一点才醒得。”命运博士把蝙蝠侠的情况和超人说,好让他放心。

       由于大家都有各自的事情要做,医务室级很快就只剩下超人和蝙蝠侠两个人,超人静静的坐着,看着蝙蝠侠的脸。所以当蝙蝠侠醒来的时候看见一直盯着自己看的超人吓了一跳。
      “布鲁斯你醒啦!”超人见蝙蝠侠醒了兴奋的问东问西“你感觉怎么样,有没有头晕不舒服什么的?!”
       “克拉克我没事。”蝙蝠侠看着兴奋的超人,不知不觉的笑了出来,直到看见超人盯着自己的脸才发觉,又把脸板了起来。
      “布鲁斯,你真应该多笑笑的!”超人觉得蝙蝠侠笑起来很好看。
       “算了-_-||”
        “布鲁斯……”超人觉得有些话现在确定比较好“你说的话还算数嘛?”
       “什么话?”蝙蝠侠觉得一脸紧张看着自己的超人很可爱,就想逗逗他。
      “你不记得了?!”超人一脸的失望,但很快他又振作起来,下定决心再说一遍“布鲁斯,我爱你!你可愿意做我的爱人?!”蝙蝠侠看着和梦里重合的超人,笑了出来:
       “我当然愿意,我的男孩……我的爱人。”

啊啊!好像烂尾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