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开久组】花纹梗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

身后的花……


      “该死!”相良没有想到小说里乱七八糟的设定会落在自己身上。

        花纹症,会死的玩意,这怎么看都不是什么好事情啊。

  


      “相良,你最近是有什么事么?”智司看着最近不怎么活跃的人,有些纳闷的问到。

      “没有啊。”相良兴致缺缺的回应到,心里正盘算着花纹症的现象。平时不会怎么样,花开的时候会很痛,像刀割一样疼。靠近智司的话会好受很多,但靠的太近智司一定会发觉自己的异样的。得趁话还没爬到外露的皮肤之前解决掉,但对我来说什么才算好结果?我们会有好结果么?智司…

       智司看着神游太空的某人也没打算继续问,相良不说他也问不出来。


      “相良,今天一起回去?”

      “啊,不了,我还有事先走了。”相良说完头也不回的走了,留下智司一人愣神。


       第一次开花是什么时候呢?是智司因为刚田说那个黄毛和海胆头的话而生气的时候,那时候真的很痛啊。虽然很痛,看见智司被打还是上去帮了忙,为了不让其他人发现自己微抖的身体,解决完之后他马上转身就走,身体的疼痛却因为智司追上来的脚步声缓解了,总算还能一起走回去了。


       第二次开花是伴随着对方的哀求展开,这次真的是连心都在痛。牙一咬心一横还是一棍子敲在了对方的头上,装作潇洒的样子头也不回的离开。这次他不会追上来,所以疼到花开满整个后背为止,疼的撕心裂肺的。


    第三次开花是海胆头跑来就黄毛和他的女人的时候,他躺在冷冰冰的地上,痛的爬不起来。伴随脚步声而来的是减轻的疼痛和发堵的心口,智司来做什么,嘲笑自己?还是来换那一棍子的?


      “相良,我们一起去远一点的地方打拼吧。”

        疼痛消失了,原来智司还没放弃自己,还会来找自己啊,真好。

      “对不起啊…”相良拒绝了,看着智司失落的眼神真不好受,可是自己不是那种可以安分下来的人,就不要连累他了吧。


       智司走的那天他到底去送了,笑着说保重,再见的时候还是兄弟,这大概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吧。



评论(11)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