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双豹组】520计划


不要计较为什么外国人会知道新年元宵七夕这种事


     “舒里!帮帮忙好嘛~今天520我一定要告白成功!”艾瑞克站在正在实验的舒里旁边,双手合十的对她说到。
   
     “噢!省省吧,你上次元宵,上上次新年情人节,在远一点的七夕你都这么说,但有哪次成了的。”舒里翻了个白眼继续做实验,她一点都不想理这个总是临阵脱逃的家伙。
 
     “舒里~~~”“我每次都帮你想告白计划,但你呢!”舒里终于停下手中的实验,转过头去恨铁不成钢般的对他骂道“你每次事到临头了就跑,你就不能勇敢点?眼睛一闭嘴巴一说有什么难的?”舒里觉得他快要被气死了,她的计划在好也顶不住当事人的临阵脱逃啊,每次都被哥哥问艾瑞克怎么了的她也很心累啊。
    
     “最后一次!拜托~”

     “我已经想不出什么办法了,你干脆直接买束玫瑰花去告白的了。”
     “好!”
      
      瓦坎达没有玫瑰,所以艾瑞克特地去了一趟保加利亚

       特查拉一进房间就看到艾瑞克抱着一束玫瑰呆呆地坐在自己的床上,他反手关上门轻声叫道“N’Jadaka?”

    “哥,送你的。”艾瑞克一把把玫瑰塞到特查拉的手上。特查拉挑眉看着自己的堂弟的脸迅速的红了起来,他想他大概知道为什么今天自己一直没见到对方,而舒里则一直用看戏的眼神看着自己了。
      “哥我.....我......我喜欢你!”艾瑞克开口的声音都变得颤抖,他想起舒里说的话,眼睛一闭咬咬牙向特查拉说出了自己一直以来都想说的话。

      “N’Jadaka.....”
      “别说其他的!你只要说接受还是拒绝就好了!”
       特查拉想说点什么来缓解紧张的气氛,然而还没说完就被艾瑞克打断了,他看着艾瑞克像是等待判决的样子不由得有些心疼,当他抚上对方的脸说同意的时候,对方明显的松了一口气,他觉得这样的艾瑞克很可爱,不枉他等了这么久。特查拉从艾瑞克第一次准备告白却临阵脱逃的时候就从舒里的口中知道了事情的原委。艾瑞克还傻乎乎的以为自己瞒的挺好。

        舒里觉得自己不用再受艾瑞克的折磨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