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双豹组】假如Shuri和T'Challa,N'Jadaka去看了复联三

N’Jadaka:这破电影有啥好看的

Shuri:旺达推荐的,说是里面有演哥哥的剧情!

N’Jadaka:那跟我有什么关系,你和特查拉来看不就完了么还扯上我干什么!
Shuri:哟~不知道是谁听说哥哥要来便死活要跟着

N’Jadaka:反正不是我!
T’Challa:好啦好啦,来了就好好看吧

Shuri:这不是隔壁神兄弟么,就这样死透透了?

N’Jadaka:这开始还没十分钟就废了,真是丢人

T’Challa:托尔估计还有救,洛基就不行了吧,毕竟脖子都被捏碎了

N’Jadaka:大概吧

Shuri:哥哥的剧情什么时候才有啊。。。。。。

Shuri:真的托尔没死居然得救了

Shuri:哥哥的剧情来了!衣服还挺不错的

N’Jadaka:嗯,嗯

N’Jadaka偷偷的捏了一把T’Challa的手,脸上笑的傻兮兮的,Shuri这时候才发现两人交缠在一起的手,她满脸嫌弃的撇嘴。

Shuri:就看个电影你们至于么
N’Jadaka:你管得着么,事实上我们从影片开始就这样了

Shuri:嘿......

T’Challa:欧。。。别吵了好么,老老实实看电影
N’Jadaka:哦。。。。。。

Shuri:好吧

Shuri:哥。。。死了,呜呜呜

Shuri毫无形象的在电影院啜泣起来,T’Challa看着抽抽搭搭的Shuri无奈的摇了摇头,伸手摸了摸shuri的头开口安慰道:别哭了,这只是电影,我不是还好好的在这么

Shuri:嗯(⊙﹏⊙)

T’Challa看着停止啜泣的shuri松了一口气,这心还没完全放下就听见另一边压抑的声音。
N’Jadaka:T’Challa你可真没用......居然死在这种地方

N’Jadaka说是这么说但他的脸可没有说这话该有的表情,T’Challa看着对方用哭丧脸说着这句话的时候有些心疼,他抓着对方的手紧了紧:这只是个电影,我这不是还在这好好的么。

N’Jadaka:可是......

T’Challa另一只手抚上了他的脸,把他的脸转向自己吻了上去,直到两人都缺氧才放开,他看着自己爱人的眼睛说到:N’Jadaka......感受到了么,我一直都在。

N’Jadaka:嗯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