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灭霸要来了。”
       “所以啊,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你要留下来,如果我没回来,瓦坎达就交给你了……”
       “去你的!你自己的国家自己管!”艾瑞克暴躁的打断了对面的人的话,还想再说什么的时候特查拉突然一挥手,手里一直抓着的东西变成了针管扎进了艾瑞克的体内。
      “你……”艾瑞克瞪大了眼睛,身体越发的不受控制。
      “我会回来的,我保证。”特查拉扶住倒下的艾瑞克,轻声的说到。

        艾瑞克醒来看见的便是凌乱的实验室和昏迷的舒里,心里的恐惧越来越大,他启动黑豹铠甲朝战斗的中心跑去。等他赶到时,灭霸已经离开,他看见的是正在消失的特查拉……
     “特查拉你个混蛋!”
     “艾瑞克……”特查拉转头看向愤怒的艾瑞克,心里知道这对对方来说不公平,但他还是说到“瓦坎达就交给你了……”
      “我不要!”
       “照顾好自己……照顾好舒里……”
       “别说了……哥别说了……”艾瑞克哽咽的说到,他死命忍住的眼泪还是流了下来。
      “抱歉失约了……再见了,我的弟弟……我的爱……”特查拉说完便消散了。
      “哥……哥……哥!!!!”艾瑞克跪倒在地泪流不止的狂吼到,可惜再也没有特查拉的声音来回应他……



复联三看的我想死。

评论(2)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