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DC】中秋节贺文

【DC】中秋节贺文

      哈尔很郁闷,原本想着今个中秋节吧,明明和正联的伙伴们约好去中国赏个月什么的,结果一大早就被塞尼斯托拖去训练。他就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摊上这么一个搭档兼教官了,他宁愿基尔沃格来教自己,塞尼斯托的控制欲简直和老蝙蝠有的一拼,老是管这管那的还老说教。
       哈尔在再一次被塞尼斯托摔倒地上的时候喊停,他今天已经被这么摔了一上午了,骨头都快散架了。
      “我说,塞尼斯托你今个怎么了。”哈尔爬起来边活动筋骨边问到,平时就算是被叫去训练但也没有被摔得这么惨过“是不是有什么事糟心啊!我怎么觉得你尽把气发我身上了,要这样的话你不如和我去散散心得了,省的你老拿我出气。”哈尔见塞尼斯托没什么反应,继续说道“正好今个中秋节,你要不去我那里玩玩吧?”
      “得了,当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么,你无非就是想让我放你回地球罢了。”塞尼斯托听完哈尔的话就知道他打的什么小算盘了,当下便毫不留情的拆穿他。
     “哪有!我是真心实意的邀请你去地球玩的!”哈尔理直气壮的说着,当他对上塞尼斯托的眼睛时,心虚的把后半句话嘀咕了出来“虽然我也的确想回去啦!”
     “哼~行吧。”塞尼斯托看着哈尔那副心虚的模样,嘴角勾起了一点幅度,带着一点纵容的意味答应了哈尔的提议。
     “真的?!哦耶!太好了!”哈尔高兴的跳了起来,当下忍不住催促了起来“走走走!现在就走吧,不然万一赶不上怎么办!”哈尔说完一把扯过对方飞向自己的扇区,塞尼斯托也就任由他这么拖着自己向地球飞去。

      中国长城
       哈尔带着换掉制服的塞尼斯托走上长城,来到汇合地点找到了正在等他的正联队友们。
      “嘿!天才你终于准时了一次!”巴里拍了拍哈尔的肩膀,示意他这次没迟到时,对方感激的给了他一个熊抱并且说到“巴仔,你不知道我这一路赶的要死!话说这次来了多少人?怎么看着没啥人啊?”
      “来了挺多的吧,布鲁斯和克拉克有来,不过他们去找孔克南和他一起抗月饼了,戴安娜拖着史蒂夫去买冰淇淋了,奥利去帮我们买等下赏月时所需要的东西了,所以这里就剩下维克比利乔恩和我了,我们得等一下孔克南。”巴里用着他神奇的语速极快的交代了其他人的去处,这时候他注意到了哈尔的身后还站着一个人,他看着对方伸出了手说到“你好,我是巴里.艾伦,你怎么称呼?”
       “塞尼斯托。”塞尼斯托礼节性的回握了一下巴里的手,继续说到“是乔丹的导师兼搭档。”
      “喔~你就是天才经常抱怨的搭档啊!”巴里一脸恍然的说到,不过他觉得塞尼斯托到没有哈尔说的那么混蛋啊。
      “那不是!他对我可没有你现在看着这么礼貌!”哈尔感受到塞尼斯托的视线往自己身上扫的时候,就一脸心虚的转过头和巴里抱怨“今天回来之前他还摔了我一早上!”
     “你欠管教,对你不用这么客气,直接教训就好。”塞尼斯托刚说完就看见哈尔甩了一个瞪视过来,当然他自己没受什么影响。巴里夹在中间不知道说什么好,他感觉自己就像夹在一对正在吵架的恋人里的电灯泡。
       正当巴里不知怎么办的时候,他的男朋友奥利弗像是响应般的出现在他的视线里,巴里连忙离开正在互相数落对方的哈尔他们,跑到了奥利弗面前帮他拿东西。
奥利看了正在吵架的哈尔一眼,觉得自己还是不要过去当电灯泡的好。没过多久,其他人陆陆续续的回到这里,孔克南提议去个未开放的山头赏月,众人也没什么好去处,也就由着他安排。
    
       某个未开放的山头
       众人聚在一起吃吃喝喝。克拉克把月饼吃食处理好弄成一小块一小块的好方便布鲁斯拿来吃;奥利在投喂着巴里,巴里吃的很快,奥利庆幸自己买了足够多的零食;比利则靠在维克多的身侧玩着游戏,时不时吃一口对方提过来的月饼和零食什么的;哈尔则在吃东西的同时递一些给塞尼斯托,甚至把一个月饼递过去,在对方咬了一口便不吃了之后塞到自己嘴里继续啃着。火星猎人和孔克南边吃着月饼边看他们秀恩爱……
      “要不要来玩国王游戏?”不知道是出于无聊还是想捉弄人,蝙蝠侠提议玩国王游戏。众人出于无聊也就都同意了。
      “我们一共十个人,除了大王,还有一到九这几个数的牌(以下省略一堆规则)”蝙蝠侠边讲解规则边发牌。
      “……四号躺着七号在四号身上做二十个俯卧撑。”火星猎人默默的给大家看了自己的国王牌之后提出了要求。四号的哈尔一把把牌摔地上之后问“七号是谁?”
     “我。”塞尼斯托把牌放地上站了起来看向哈尔,哈尔也不磨叽,直接用灯戒变出一个平台躺了上去,塞尼斯托俯在他的身上开始做俯卧撑,两人的离得很近,哈尔觉得对方的呼吸一下一下的喷在自己的脸上,让他觉得痒痒的脸有点热。俯卧撑很快就做完了,哈尔起身后马上拿了一瓶啤酒往自己嘴里灌,以此掩饰自己的尴尬和试图降低自己脸部的热度。塞尼斯托起身后依旧坐在哈尔旁边,依旧面无表情并没有受什么影响的样子,天知道他自己刚刚差点想假装手滑直接亲上哈尔的嘴唇,不过还好他坚持住了,不然后果他可能接受不了。
      不管这两想什么,游戏又开始了,这回的国王是巴里。
     “一号麻烦帮我去买多点零食回来,零食快没了。”巴里看着周围的零食快速减少,随便选了一个让对方去买零食,他想了想接着说“五号在这里随便找一个人告白!”
      “卧槽!”哈尔一把扔下手中的牌瞪着巴里,嘴里爆了一句粗。克拉克则是放下手中的牌,用自己最快的速度朝华人街冲过去,不一会就带了一大堆的零食饮料什么的回来。
     “该你了天才!”巴里一边吃着奥利弗投喂的零食一边向哈尔催促到。
      “欧!巴仔你好狠心!”哈尔夸张的说完后,在人堆里看了一圈,视线定格在塞尼斯托的脸上的,他一脸坏笑的向对方凑去,和对方面对面,眼睛相对着认真的说:“塞尼斯托我喜欢你!”说完哈尔立马变回一副笑嘻嘻的样子让蝙蝠侠赶紧开始下一轮游戏。说实在的,哈尔觉得自己现在紧张死了,毕竟趁着游戏真表白什么的,他自己都没想到自己会这么做。他想塞尼斯托当真又怕他当真之后两个人的关系就废了,但对方当游戏自己又很失落。哈尔抽空瞄了一眼塞尼斯托,发现对方的表情并没有什么变化,还是一副面无表情的样子时,心里的失落感充斥着自己的胸膛。
      然而,塞尼斯托的内心真的和他的表情一样毫无波动么?当然不可能。早在哈尔一脸坏笑的凑过来的时候他就知道对方想干什么,所以他早就做了心理准备。可当他听到了从哈尔嘴里说出来的那句话的时候,心跳便乱了,他也只能堪堪维持自己脸上的面无表情而已。虽然只是个游戏罢了。
      过了几轮之后到哈尔拿到了国王牌,他一脸贱兮兮的笑着从一堆零食中拿出了一条巧克力注心的饼干条说到“一号和九号一人咬一头吃完这根饼干条呗,不准断哦~”当哈尔看到放下九号牌的是蝙蝠侠的时候,脸上的贱笑加深了,但是在看到一号是谁的时候,他的笑脸瞬间僵住了。一号是塞尼斯托,哈尔觉得他有点后悔出这个主意了,他现在有点嫉妒蝙蝠侠。可惜他再羡慕嫉妒也只能看着,不能像超人一样等蝙蝠侠吃完就过去吃醋般的亲亲抱抱的。
      塞尼斯托皱着眉看着哈尔目灼灼的看着超蝙二人,他突然想起了哈尔以前跟他说他喜欢的人是个偏执狂自大狂和控制欲爆棚的人,然而这些字眼和那个蝙蝠侠完全符合。哈尔的举动在塞尼斯托看来就是在吃醋和嫉妒,其实哈尔只是羡慕超蝙二人可以光明正大的亲亲抱抱而已,恩,误会就是这么来的。
      不知道蝙蝠侠和超人说了什么,超人在兴奋之下直接把蝙蝠侠抱着飞离了众人。少了两个人,人少游戏玩着也没意思,众人在无聊之下把东西收拾收拾便各自散了。 塞尼斯托则被哈尔死皮赖脸的拖到了酒吧里。
      塞尼斯托陪着哈尔一杯杯的把酒当水喝,地球上的酒对他没什么作用,所以他就喝着酒看着面前人类的脸,因为酒精的原因一点点的变红。塞尼斯托突然想到了地球上有种酒后说真话的行为,然后他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问了这个问题“乔丹你喜欢蝙蝠侠么?”
     “不喜欢啊,怎么问这个?”哈尔疑惑的问着。
      “没什么,就是刚刚看见你一直在盯着蝙蝠侠。”塞尼斯托假装随意的继续这个话题。
     “唔……我只是羡慕超人而已。”哈尔停顿了一下,用着艳羡的声音接着说到“羡慕他们能大庭广众的亲亲抱抱而已……”
      “这个有什么好羡慕的。”
      “我也想啊!”哈尔突然来了这么一声,却没注意到塞尼斯托的眉头皱的更紧了。
     “你想和谁?蝙蝠侠么。”塞尼斯托的声音越来越冷,眼睛也危险的眯了起来。
     “谁要和老蝙蝠啊!你怎么老是说他啊?!”哈尔不满于塞尼斯托总是把自己和蝙蝠侠混为一谈,他才不要和蝙蝠侠扯在一块。
      “自大偏执控制狂这些和那个蝙蝠完全吻合。”塞尼斯托看见哈尔因为这句话突然僵硬的身体,脸色更是冷了几分。
     “你怎么还记得这事啊……”哈尔定了定神有点尴尬的说着。其实他那时候说的就是面前这个人,那三个词放在塞尼斯托身上一样符合。
     “哼。”哈尔的样子在塞尼斯托看来就是默认的意思,虽然知道这种事强求不来,但他还是相当不爽的。
     “真没有!我那是……!”哈尔看着摆明误会了的塞尼斯托想要解释,但却不知道怎么解释才好,解释了就相当于把自己的心思暴露出来,不解释对方又误会,他现在纠结死。
     “行了行了,你说不是就不是。”塞尼斯托摆着一脸无所谓的样子继续喝酒。
     “我真没有!”不知是酒精原因还是因塞尼斯托误会而着急,哈尔口不择言的说到“我那时候说的是你……!”话音刚落,两人的身体徒然僵直,哈尔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之后把头低下,他不敢看面前的人的眼睛,生怕在那双眼睛里看见厌恶的神情。塞尼斯托回过神后,用手卡住哈尔的下颚把他的头抬了起来,眼睛直直的看着他的眼睛沉声问“你刚刚说什么,再说一遍。”
     “什么?!”哈尔看着塞尼斯托的眼睛,发现里面并没有他认为的厌恶,反倒有着隐隐的期待,当下告白的话不自觉的说了出口“我说我喜欢你。”塞尼斯托听到这话立马把哈尔带出了酒吧回哈尔家,哈尔没得到塞尼斯托回答,他在进家门之前破罐子破摔的说了一句“我说都说了,你就不能给个答复嘛!”
       塞尼斯托反手啊啊哈尔压在门上,另一只手卡住他的下颚直接吻了下去,带着狂暴的气息侵略了哈尔的嘴唇和口腔。待哈尔喘不过气了才放开他,塞尼斯托一脸坏笑的说着“这就是我的答案。”
     “哈!混蛋。”哈尔气息不稳的靠在塞尼斯托的身上骂道。
      “现在才知道?晚了。”塞尼斯托一把抱起哈尔走向卧室。
      “可恶!我怎么就载在你这混蛋的手里了”
      “……”

――――――――――――――――――
请脑补~
――――――――――――――――――
小剧场
N:老爷你为什么回提议玩国王游戏?
老爷:克拉克觉得他们两个的相处很有意思,想撮合一下。
N:那么火星猎人偏偏选他们两个也是你的意思?
老爷:是的。
大超:明明是自己记恨着哈尔的那句Who the fuck is Bruce Wayne !(超小声嘟嚷)
老爷:嗯?(转头看着克拉克……)
大超:对对对!是我提议玩国王游戏的!(秒怂)
N:啧啧!一物克一物啊

——————————————————
祝大家中秋节快乐!('◡')ノ❤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