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塞哈】

dick家的小可爱:

ooc预警!!! cp:赛哈


前文看 @詝乵浅浅
浅浅我写的一半惹~


       哈尔接到了赛尼斯托的消息后立马赶到了科鲁加。
     哈尔用灯戒定位了赛尼斯托的位置,只见他在与几个黄灯战斗。
哈尔俯身冲下去,要加入战斗。赛尼斯托看到了他,面露无奈但随即脸色剧变。
以二人的默契,哈尔在空中猛的一侧身,一道黄色光束与他擦肩而过。哈尔转身回击那个偷袭他的黄灯
      “最伟大的绿灯侠的破事怎么那么多?”哈尔被两个黄灯夹击,不满的说道。
     “我一来科鲁加他们就来了,还有专心战斗,乔丹。”赛尼斯托轻松地对付了三个黄灯。
       两人合力击败了五个黄灯。黄灯们落荒而逃。最后一个快要逃走时,被哈尔变出的夹子夹住了。
      “赛尼!赛尼!看我厉不厉害,你一个都没抓住”赛尼斯托没理睬哈尔,变出绳子把黄灯绑了起来,质询黄灯:“你是谁派来的?”黄灯沉默不语,反瞪着他们。
       哈尔心中有些不爽,他大老远从地球飞来为了见赛尼斯托一面,他却不理人,好气哦:“喂,赛尼,两年不见你对我除了说教还是说教!”
      “哈尔,不要跟小孩一样,等我把这件事解决,我们回家好好聊好吗?”在两人秀恩爱闪光弹中,黄灯表示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有点想笑。
       哈尔看到黄灯还在瞪着他们,说:“快说,我可没这闲工夫陪你玩。”哈尔刚说完,那个黄灯脸色剧变,面露痛苦之色,浑身颤抖。
     “你没事吧?”哈尔明显被这突发事件惊呆了。黄灯想张开嘴说话,可嘴里却流出了黄色的血液,接着耳朵,眼睛,鼻子中也都流出了黄血。过了一会儿,便不再挣扎,死了。
      赛尼斯托检查了一会尸体,确定不是装死。哈尔问:“这就是黄灯间的自杀保密手段?”赛尼斯托回答:“是的,许多扇区的绿灯在捉到黄灯时都遇到了这种事。”赛尼斯托说:“哈尔,别想了,那些黄灯看来走远了,你就在我家住几天吧,我带你去科鲁加玩玩。”两人飞回地面。“怎么样?乔丹,你要是不想的话,我可以请假去地球待几天。”
     “那个,赛尼,我的头有点晕。”哈尔在地上踏了几步才站稳。赛尼斯托搂住他的腰,他能感觉到哈尔现在没有一点力气。
      赛尼斯托把哈尔带到了自己在科鲁加的基地,“咳咳”哈尔咳出了黄色的血液。虽然现在哈尔的生理特征稳定,但这并不能安慰赛尼斯托。
      “蹦!”基地的大门被炸开了。为首的黄灯带领着被打跑的那4个黄灯走了进来。
     “阿蒙?!”赛尼斯托看到了那个黄灯首领很震惊,他可是阿宾苏的儿子。
     “没错,赛尼斯托,是我,那边戴着我父亲灯戒的小子会死在这里,你也一样,”阿蒙说,“我会成为击杀最伟大绿灯侠的人!”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