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七夕贺文之放花灯

【多CP】七夕贺文  放花灯


超蝙   瞭望塔


     “布鲁斯布鲁斯!”正在翻阅中国文化的克拉克突然跑到布鲁斯面前。

      “怎么了?”布鲁斯头也不抬的问克拉克。

      “明天是七夕!我们明天晚上去放许愿河灯吧!”克拉克抱着书兴奋的在布鲁斯周围晃来晃去。

      “不去。离我远点,挡到我了。”布鲁斯对这个一点兴趣都没有,他更愿意看公文。

      “布鲁斯……Q_Q”克拉克用狗狗眼看着布鲁斯。

      “……”

      “布鲁斯……Q^Q”

      “……”

      “布鲁斯……去嘛去嘛!”克拉克开始撒泼打滚攻势。

      “……知道了知道了。”   布鲁斯还是低挡不住克拉克的攻势答应了。

      “布鲁斯你最好了!”


河边


      “布鲁斯你许了什么愿放在河灯里啊?”克拉克看着自己的河灯飘走后,好奇的看着布鲁斯的河灯问到。

      “笨蛋,愿望说出来就不灵了。”布鲁斯如是说到。

     “啊!好吧。”克拉克放弃到

     

       希望我们能一直一起过七夕

        希望我们能一直在一起


终夜    河边

    

      “你他妈拉我来这里干什么?”终极人一把甩开抓着他手的托马斯烦躁的说到。

     “放花灯啊!今个可是七夕呐~”夜枭今个好心情的连蓝氪都没拿出来,就这么回终极人的话。

      “你他妈的还过七夕?!”终极人瞪着眼睛看着夜枭不知从哪拎出来的两个花灯,还剃了一个给自己,他看了看夜枭,最终还是接过花灯。

      “走走走!我们去河边放花灯~”夜枭一手拎着花灯一手拖着终极人来到了河边。终极人难得没有炸毛,反而和夜枭一起放起花灯来。

     “你在纸条上写了什么?”夜枭看着漂远的花灯问到。

      “老子凭啥说给你听!”终极人扔给夜枭一个白眼,转身就走。只留夜枭在身后气的跳脚。

       希望能一直这样下去 

       希望我的阳光永不熄灭



塞哈   宇宙某个扇区


      “快点!愿赌服输!说好今天陪我回地球的!”哈尔抓着塞尼斯托的手,试图把对方拉向自己的星系。

      “那是你使诈。”塞尼斯托面无表情的控诉他的耍赖行为,但还是任由哈尔拉着他飞。

      “嘿!我才不管输了就是输了!”哈尔说完看见塞尼斯托没什么反应便也不说话了,拉着人直直的飞向地球。


       海滨城 


     “真巧哎,今天是七夕来着啊!”哈尔来到海边看到海边好多放花灯的人,才想起今天是七夕来着。他看了看周围,走到一个卖花灯的摊子面前买了两个花灯,回到塞尼斯托身边,把手里的其中一个花灯梯给他。

      “这是干什么的。”塞尼斯托看着手上的花灯不解的问哈尔。对方则笑着跟他解释并教他怎么放。

       不一会,两只花灯缓缓的飘在海面上。

       “塞尼斯托,你许了啥?”哈尔坏笑的靠近塞尼斯托。

      “就算我不懂这个节日的意义,但我还是知道愿望说出来就不叫愿望了。”塞尼斯托看着哈尔一脸坏笑突的垮了下来,好心情的勾起了嘴角。

      “哎~?!怎么这样!”哈尔垮着脸苦哈哈的叫到。


       希望我还来得及抓住你,我最后的阳光……

       希望我还来得及靠近你……


――――――――――

祝大家七夕节快乐*^_^*

评论(8)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