詝乵浅浅

掉粉一定是我太懒

帖子:朋友生气了怎么办π_π
私设ooc严重

1L脑洞大过天
我把一兄弟(O)买给另一个兄弟(闪闪)的零食吃了怎么办π_π,他现在气的要和我决斗!
2L
沙发
3L
板凳
4L
不就是零食嘛,楼主你赔给他不就好了,至于决斗么?
5L
决斗哎~
6L
零食而已吧
7L
至于么
8L脑洞大过天
他就是至于啊
至于赔嘛……我没那么多钱赔给他……
9L
没钱?
10L
楼主这么穷?
11L
零食而已吧,没多贵吧
12L
楼主你连几十块都没有?
13L
之前楼主说是O特意买给闪闪的,难道是O的心意被楼主吃了,所以O才那么生气?
14L口香糖滚粗
不止……他吃的那些他一个月的工资都赔不起!那些都是我特意去找的限量版的零食!我找那些我容易么我,有些就那么一点!本来想给闪闪的,结果被那混蛋吃完了!!!
15L
惊现当事人!
16L脑洞大过天
你怎么在这?!
17L
楼主被抓包
18L
一个月的工资都赔不起……
19L
这心意被楼主毁的……
20L
些零食是得有多贵才能到几千块钱的地步啊😱
21L
可能楼主的工资低啊
22L口香糖滚粗
他的工资是挺低的
PS:闪闪说让你用上次你在他面前吃,却又不分他吃的那种糕点做补偿!便宜你了
23L
只是一种糕点当赔罪?
24L
闪闪真是小天使
25L脑洞大过天
那玩意等于我三个月的工资!
我那工资算低?那是对你来说,你个土豪!我的工资好歹也有一个月一万以上好嘛!
26L
一万……
27L
一万都不够赔那些零食……
28L
这是得有多贵……
29L
一盒糕点等于楼主三个月工资……
30L
那也就是三万块钱……
31L
什么糕点这么贵?
32L口香糖滚粗
谁让你上次在闪闪面前吃,少废话,赶紧买!
33L
这就是楼主作死的后果
34L
楼主已死……
35L
可怜﹏
36L脑洞大过天
那玩意是当地人求婚用的!我才不去买!我带你去你买我付钱就可以!
37L口香糖滚粗
好!明天就出发
38L
求婚用的……
39L
这方法真特别
40L
我突然好想知道是谁送楼主那种糕点的
41L
楼上不是一个人
42L
我也想……
43L
楼主坦白从宽!
44L脑洞大过天
我自己买的!
45L
骗谁!
46L
骗人
47L口香糖滚粗
一盒糕点三万块你不舍得
48L
楼主被你兄弟拆穿了
49L
楼主你脸疼不疼
50L脑洞大过天
你还是我兄弟么!这么拆我台!
51L口香糖滚粗
少罗嗦赶紧过来我们出发!
52L

53L
这么快!
54L脑洞大过天
不是说明天?!
55L口香糖滚粗
闪闪说想快点吃所以咱们快去快回
56L脑洞大过天
行吧-_-||
57L
求楼主直播
58L
对对!
59L
我们想看看哪里是什么样子的!
60L脑洞大过天
呃……哪里没信号
61L
哎!!!!
62L
怎么这样!
63L
好可惜
64L脑洞大过天
我们出发了
65L
哦哦⊙ω⊙
66L
楼主掰掰
67L
拜拜
68L
楼主快去快回

――――――――――――――――――

XXX星球

     奥利弗跟着哈尔在大街上乱逛。
   “哈尔,什么时候才到?”奥利弗不耐烦的说,他们都走了十几分钟了。
     “急什么,到了”哈尔说着便在一家店门口停下,指着店里的一个糕点说“这个就是,你看看要买什么回去给巴里,多出来的钱你按一比一兑换成美元给我。”
     “好。”奥利弗拿了两盒糕点之后就去看看有什么巴里会喜欢的的零食,他知道哈尔的钱不可能够他大买特买的。
     [1417扇区的绿灯侠请求通讯连接]哈尔刚想让奥利弗省着点,灯戒就出现了通讯请求。
      “接。”
      [乔丹?]
      “塔尔?!你忙完了?”哈尔有点小开心。
       [忙完了,你现在在哪?]
       “我在XXX星球……”哈尔闷闷的想,为什么自己今天要作死吃了巴里的零食呢,搞得现在都不能去找塔尔,塔尔知道事情经过肯定会笑话自己的……
     [你去那里做什么?]
     “能不能不说?” 哈尔不太想说,毕竟太丢人。
     [不能。]
     “好吧……就是我今天吃了奥利准备给巴里的限量版零食,巴里要上次你送我的那个糕点当赔礼。”
     [你去买了?!还有他为什么知道有那东西的存在?]
     “不是我买,我带奥利来,让他自己买给巴里,至于巴里为什么知道又为什么要买……因为我上次在他面前吃来着,而且还没分他,他有怨念吧。”哈尔有些心虚,自己作的死得自己来收拾啊。
     [你是猪么?连别人的零食都不放过?]
     “你才是猪!”哈尔愤愤的回到“你是来我家还是我把奥利送回去了过去找你?”
      [我去找你]
       “哦……”哈尔还想说什么但对方已经断了通讯。哈尔看着奥利弗东挑西捡的样子,再次为自己的钱包心疼π_π。

一个小时后……

      “哈尔,付钱。”奥利弗终于满意了,叫来哈尔付钱。
      “奥利你用的这么光做什么!我还想买一盒糕点来着,很好吃的唉!”哈尔看着见底的钱包哀嚎道
      “你还用自己买?让你男人买不就好了。”奥利翻了个白眼,没好气的说到?
     “嘿!我不能因为这个就把他叫来,虽然他的扇区离这挺近的。”哈尔没好气的回答着奥利弗的鬼话。。。
     “那你就看着巴里吃吧,就冲这东西的意义,巴里都不可能分你吃。”奥利幸灾乐祸的说到。
     “我好不容易来一趟哎!”哈尔叫了起来。
     “你不是想来就能来么。”奥利一点都不受哈尔哀嚎的影响。
      “我真的不是想来就能来……咦?!”哈尔看着突然出现在自己面前的糕点吓了一跳。他转过头去看见了把糕点梯给他的塞尼斯托。
     “塔尔?!你怎么……”哈尔接过糕点疑惑的问道。
     “我不是说了来找你的。”塞尼斯托不明白哈尔为什么那么惊讶。
     “我以为你说去我家来着。”
     “……”
     “嘿!哈尔,我无意打断你们打情骂俏,但是,能把我送回去先么?”奥利弗无奈的打断哈尔,不然今天可回不去了。
     “哦哦⊙ω⊙先把你送回去。”哈尔用灯戒弄了个保护罩罩住奥利弗,转头跟塞尼斯托说“去我家?”
      “恩。”塞尼斯托跟在哈尔的身后,一同向2814扇区飞去。

  ――――――――――――――――――

蹭我弟零食时的一个脑洞*^_^*
好险我没吃光我弟的零食,不然就惨了
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